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WizardsUnite
Ingress Beijing
 
 
 



在经过长时间的等待后,今日,Niantic 公布《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在新西兰开始测试,公告内容如下:


我们诚挚地邀请新西兰的各位巫师们、巫婆们参与到《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测试当中。今日,您就可以在 App Store 与 Google Play 上开始游戏测试,并通过反馈帮助我们提升游戏体验。


对于位于新西兰之外的其他巫师、巫婆们,请在 WizardsUnite.com 上注册以获取游戏的最新动态并在 Google Play 上提前预约游戏。如果您使用的 iPhone,请继续保持关注,我们将会在未来带来更多情报。


同时,也欢迎您关注《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官方 Facebook、Twitter 以及 Instagram 账号以获取游戏的最新动态!


请注意本次提供的仅为《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 Beta 版本。游戏功能、可选语言、设计以及整体设计并非最终版本。此外,当前产品 Bug 多多且可能时时崩溃,请予以理解。我们期望您的反馈意见帮助我们做得更好!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团队


Google Play 预约地址

http://bit.ly/2VR6kvk


诶,先别着急离开,虽然《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当前仅在新西兰开启了游戏测试,但是既然是在 Android 机上进行测试那 APK 包流传出来自然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了。如果拥有 Android 手机的你想要提前尝试一下这款游戏的话,我们为你找到了它的测试版 APK,地址如下:


APKMirror.com

http://bit.ly/2DtEGOb


好,装备齐了,那么我们先来看看在测试版本中,中国大陆的玩家能够体验到什么吧!首先来一发《Hedwig's Theme》!



游戏故事



前魔法的痕迹毫无征兆得出现在了麻瓜世界的各处,而且造成了相当大的麻烦。巫师们担心麻瓜迟早会注意到魔法的痕迹,期望集结巫师阻止这场灾难的蔓延,否则可能会重返“那个不能说出名字的人”所代表的黑暗时代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游戏是如何诞生的?点此查看


现在你能玩到什么



  • 与赫敏以及哈利波特见面

  • 一个完整的拯救“Foundable”的游戏教学(拯救海格!)

  • 通过 AR 功能让海格出现在你的面前

  • 浏览《哈利波特》世界图鉴

  • 制作属于你的“魔法部”证件

  • 选择霍格沃滋的一个学院就读

  • 定制一把属于自己的魔杖

  • 查看内容丰富的游戏内商店


游戏内战斗、解救更多的 Foundable?当前只能在新西兰🇳🇿进行。


游戏内截图


老伙计们来欢迎你了

通过挥舞魔杖拯救 Foundable


召唤海格


定制你的魔法部证件


和《Pokemon Go》相似的天气系统


内容相当丰富的应用内商店


定制属于你的魔杖!(木材、杖芯、韧性、长度均可定义)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