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破晓时分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在GMU活动之后特工 @madali 与特工 @SKerry(共同躺在酒店的床上)感觉mu有点少,就自然而然的都想到了找个方法拿点mu。


正巧洛阳特工 @jamkse 寒假回到老家达州宣汉后与 @SKerry 交换了洛阳与达州的key,加之该特工憋屈在洛阳却一直想搞大事。三人迅速达成一致。计划用洛阳–四川–湖南来满足自己(嗝)

 


清障是必须的,由于情况复杂,出动了数位特工前往各地的毒瘤点分别进行清障。临近搞事 才发现本次行动未安排intel组 ,联系了几位大佬,均事务繁忙,在重蓝著名咸鱼花花的推荐下,“经验丰富(不会截图)”的背锅侠 @RyanZZZ 临危接锅 ,为本次行动免除了后顾之忧😂  


行动当天上午 宜昌出现了条射向荆州的致命 link,最先是襄阳的大佬 @dsabiplane 发现。随后 @jamkse 立即联系制造 block 的 @shaow123 在行动开始之前清掉。

 


清障途中疑似意外打破绿军计划(捂嘴)

 


一切准备就绪,各位特工就位。看似一切顺利的背后,出错魔咒来了。先是 @Twelveeee 搞错时间买错车票。

  


之后,特工 @madali 因晚上上课无法动用背上的大型充电宝(笔记本电脑),且南充仅 @madali 一人清障,于是摊在奶茶店提高血糖浓度并短暂补充电源,(所以)未能在约定时间到达指定po(@madali 特工强烈要求修改)

 


以及计划实施途中多地特工遭遇恶犬袭击。晋城的奶王(@ETO2HCN)运用自己熟练的动物交流技术,成功将恶犬制服。而特工 @madali @SKerry 则运用熟练的卡视野与伪装技巧(脑补),绕过恶犬继续保证计划实施。

 

奶王制服的恶犬


18:07 达州方面 @SKerry 率先开始行动,单层 1650w,共 17 层。19:00 左右结束,@SKerry 乘坐动车赶往南充。同时在南充的 @madali 开始行动,至 20:40,好学生 @madali 去酒店编程。22:00 @SKerry 到达南充,与 @madali 在床上会合并交换key后,抛弃在学习的 @madali 独自一人进行盖场至 23:20此间共完成 17 层,随后洛阳方面毒掉顶点,开始拉14层。并做好底边。


00:30 @madali 重出江湖与 @SKerry 夜刷南充至早晨 7:40单层约 2540w,约570层。


7:40 南充打开通道,洛阳向达州西郊百联。

本次达州 南充洛阳共计斩获17,528,846,063MU  其中达州约2.8亿  洛阳约26亿 南充约150亿


      

另附开饭照片

 


清障组:

晋城   @ETO2HCN

襄阳   @refraing @lee9570 @dsabiplane

万州   @HangzhouBay @RyanZZZ

宜昌   @TacTan @shaow123

垫江   @ASLalien

达州   @JINLUNTING

商洛   @sspanpan

永济   @Twelveeee @Fullzoon

营山   @gulang

西峡   @Babycheer

老君山 @jamkse @yiyouhongyue 

恩施   @GreenWaterELF

十堰   @sin105 

南充   @madali

射爆(b)组:

@shawnchao @boomLLL(咕)@GreenWaterELF

运key组:

@shawnchao @Nyanodesu

盖场组:

南充:@SKerry @madali @Lvens  @gulang

洛阳: @jamkse @yiyouhongyue

intel组:

@RyanZZZ

摸key:

洛阳   @jamkse @BabyCheer @yiyouhongyue

达州   @SKerry @madali

恰饭组:

@jamkse @yiyouhongyue

后勤组:

@Luffy3906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