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的颐和园铺多重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最开始的规划是利用师傅 @Littlebear0729 的床po和我家小区里的一个po做底边,沿着颐和园向西盖


 

活动日期确定在 upc 结束后的第一个周日,也就是愚人节前一天。最开始拉人工作不是很顺利,眼看报仇的日子就要到了。原本天衣无缝的计划,被我在 comm 里泄露了(鬼知道那个蓝色的名字 @bj1kjc 是个绿军啊!在这里也提醒大家一下,不要轻易在 comm 里泄露计划)计划泄露之后一夜之间颐和园多了好多 block。无奈只能放弃北坞公园,负责北坞的萌新转战圆明园,计划被迫变成了这样。

 


因为多了 block,清障组人瞬间不够了。一个萌新没啥影响力,又拉不到人,眼看计划要凉,最后奶大实在看不下去了,一下拉了 7 个人。(还是奶大的面子比较大)


具体时间定在3月31日上午9点大家同时出 log,这对大 fei 佬 zhai 们来说是件容 hen 易 nan 的事情。




 


第二天一早行动准时开始,8点20 @lunbensiji 和我在西苑交易顶点的key,并前往最外侧顶点准备射保护。9点, @TarielS 毒掉acc, @xcq 在农大南路和马连洼清完障后毒掉法式教堂, @nopeuni 打掉红山假日酒店的block, @goulnln 打掉圆明园的block, @Littlebear0729 射出底边, @wyjd  从西苑开始向西行进。第一遍顺利的在一个小时内搞定。



接下来做什么?当然是毒掉顶点再来一遍!第二遍交给了 @nopeuni 因为颐和园里的信号问题第二遍没进行完,绿军依旧没有反应,我决定让塔叔把北边顶点毒掉,盖第三遍。塔叔因为有事等不到诺铺第二遍盖完了,所以第二遍只盖了一半,第三遍最后也因为网络信号问题没有盖完。

 


感谢各位参与动yue动fan的蓝军!


之后就是愉快的约饭了(虽然我没有去)



intel: @Gadis0o

清障组: @XCQ @TarielS @goulnln @Nopeuni @fayetasy

机动组: @Baabamut @Mercury20059 @SlagOfStudy @luobensiji

复仇组: @wyjd @Nopeuni @Littlebear0729

约饭组: @Baabamut @Nopeuni @Mercury20059 @SlagOfStudy @luobensiji @SQY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