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WizardsUnite
Ingress Beijing
 
 
 


早上有玩家发现 Intel 突然不能访问了,随即猩猩发推表示是因为正在升级。



升级完毕后玩家开心的发现,Intel 现在支持了 Facebook 登陆!使用 Facebook 注册游戏的 Ingress Prime 玩家终于可以使用 Intel 啦!



玩家纷纷表示,猩猩真厚道啊,当然如果下次维护前能提前说一声而不是开始维护后发“对不起”会更好。


然而……各位 Agent 发现自己想多了。


其实本次增加 Facebook 登陆是为了准许 Ingress 和 PokemonGo 玩家提前预留自己的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中的 Codename 而开放的。


嘛,也许猩猩觉得 Ingress 玩家里面的 Facebook 注册用户太少了不值得专门升级一把吧。


玩家现在可以访问猩猩的网站去将自己的 Codename 在哈利波特发布后保留 6 个月不会被人抢注啦。



https://nianticlabs.com/hpwu-codenamereservation


到时候能不能玩不管,先占坑了再说!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