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其实这是北京天气正值满二十减十五大促销之时,特工们为了暖身而进行的一次约饭活动,顺带消耗xma带回来的日本特产,和ifs顺利结束毫无关系。



白天时候下了体育课的特工 @Mercury20059 因为体力消耗过大(迫真),便声称这么冷的天气就是应该进行约饭活动,再加上我已经惦记了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大佬参加xma带回的清酒长达半个月。在忽悠了半天之后,终于凑够了六个人来打边炉(还是不够起八啊)



大家吃的十分进行,喝的也尽兴(要不是酒没了我还能喝!)



快来加入北蓝天天约饭增重,然后再一起减肥吧!


另外特意要说明的是托尼要喝椰汁,我专门买了两种给他让他选,但是竟然被托尼说:“妈耶!你没有女朋友一定是因为你不喜欢女的!”再次声明 本特工直男 谢谢大家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