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GoRuck
Ingress Beijing
 
 
 



众所周知,Goruck x Niantic 合作推出的 Stealth 活动一直是 XM Anomaly 前的首场重要情报战,然而可惜的是情报奖励自上一次 Anomaly 以来便不再继续提供。


不过这一情况似乎将不再持续下去了。


根据 GORUCK News 所言,Goruck 已经和 Niantic 达成新的合作,大战奖励将会再度与我们见面。



具体内容如下:


自 Niantic 移除 Stealth 活动中的 Intel 情报奖励后,我们一直在和他们联系努力达成一个新的解决方案。今天,我们能够和诸位阵营中的顶尖特工,Anomaly 战场上首批士兵们宣布,GORUCK Stealth 再度成为诸位大战的焦点!


在3月22日的活动中,Stealth 项目将会拥有12个特殊 Artifact Code 等待大家的争夺,而 Stealth 的成果将会影响到大战中 Artifact 的收集部分。


请大家妥善使用!


虽然并没有能够将活动奖励说的明白,但是鉴于 Artiact Collection 是一个收集 Artifact 的 Media 文件并通过交换组成完整一套的集卡活动,因此我猜测 Artifact Code 便是一个可以直接获得 Media 的东西。


虽然性质已经不像是此前的情报,但是能够先发制人多得积分倒是个不错的替代方案。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