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Prime
Ingress Beijing
 
 
 


猩猩昨日再 reddit 上表示根据玩家反馈的关于远程充电,远程 Portal 显示中出现的问题,将暂停 2.19.1 版本的推送,并于本周或下周一发布 2.19.2 版。


https://www.reddit.com/r/IngressPrimeFeedback/comments/azxo7t/ingress_prime_v_219_release_notes/eig0xcr/


2.19.1 发布后,玩家表示这个版本炸了啊!用 Key 看远程 Portal 会让内存使用飙升,如果你有个几百把 Key 可以充电你可以迅速搞崩整个 App。


因为充电是 Anomaly 的一部分,猩猩在迅速的尝试解决这个问题,并准备用 2.19.2 来修复。


当然,2.19 版本其他新增 Bug 估计就来不及修复了吧……


比如道具多选的时候有人反映无法高亮(我觉得可能也是卡掉了),有人表示 US 的多选里面出现了 XMP,又比如数名玩家反映 2.19.1 版本在 Hack/Deploy 操作的时候会有明显高于老版本的延迟,严重的时候可能延迟 3 秒甚至更多。


等等,这个难道不在 Anomaly 中更重要一些么,还是说反正到时候大家都会很卡所以延迟神马的就无所谓了……


也有可能这些延迟都是由于内存泄漏导致的,也许找到泄漏的地方就可以都修复掉啦!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