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DarsanaPrime
Ingress Beijing
 
 
 


今天早上凌晨 02:00,全球 Unique Hack 挑战正式结束。


活动详情:#DarsanaPrime 全球活动:UPH 阵营挑战即将开始


2 小时后,猩猩公布了最终比赛结果并宣布:抵抗军在本次对抗中获胜!



我们看到蓝军的成绩领先与绿军约 17 万。


小知识:根据 Mission Tools,全球 Portal 总量应为 800 万左右。


根据规则,获胜一方,也就是蓝军的 POC 正在打架可以选择之后一个月里面 Ingress 的游戏规则的变化!


这是既 Ingress 发布以来,第一次玩家有权力选择改变游戏的规则,恭喜蓝军,并感谢各位在活动中的辛苦和努力。




北京蓝军昨日于 RCNN(https://t.me/RCNNticker)发布公告表示,在北京范围内的 Portal 在活动中有一半左右被北京蓝军 Hack 过,北京范围内主要 Po 群几乎全都有人去,其总数超过 12000 个!



要知道北京主城区内大约也只有 24000 个 Portal,这个成绩是各位玩家一周以来顶着风雪做出的。



再次感谢各位的努力!


Viva La Resistance!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