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BTSC
Ingress Beijing
 
 
 


为了庆祝 Sweetgress 生日,第三弹活动来了!


我们邀请到了 Niantic 的活动策划,特别 XM 试验车 NL-1331 的老司机 Ethan Lepouttre 来参加 Behind The Scanner Chinese 在线采访!


  

时间:2018 年 01 月 31日 13:30

频道:@Behindthescannerchinese

在线提问:@BTSCQuizbot

在 Ingress 世界中,NL-1331 是一辆带有特殊设备的 XM 检测装置的试验车,该车本身是一个 Portal,随着车的位置(活动位置)变化,该 Portal 的位置也一直在变化。



随着 NL-1331 抵达各个位置,会举办跨阵营聚会活动,让玩家和 Niantic 员工 Ethan 一起互动,体验 Ingress 的乐趣。



如果你有什么想问这名从 NL-1331 创建起就担任司机的 Ethan 吗?现在就可以用中文或者英文去给 Bot 留言啦!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