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PortalRecon
Ingress Beijing
 
 
 


看起来猩猩是发觉已经没啥人审批 Portal 了,于是想出了新的激励机制:OPR 提升奖励(OPR Upgrade Rewards)!


根据已经公布的信息,OPR Upgrade Rewards 会提供给玩家一个让自己申请的 Portal 有限在 OPR 中处理的机会。


根据猩猩的说明(注1),每当你贡献出 100 个 OPR Agreements(注2)的时候,一个提升就会被自动赋予给玩家,这个提升从你申请的 Portal 队列中随机选择一个 Portal 放入 OPR 系统的有限列表中。如果你的 Portal 申请队列是空的,那么这次机会会被保留直到你申请 Portal 为止。要注意的是,玩家最多只能保留 10 个提升机会,所以请获得这个机会后尽快申请 Portal。你在主页中可以看到你被给予了一次提升机会,或者一次提升被使用的提示,并且你可以在最近被放入优先队列的 Portal 申请。



  • 注1:https://opr.ingress.com/upgrades/。该链接目前并非所有玩家都可见。

  • 注2:请看下面 FAQ 中详细解释。


请注意提升只是将你的申请放入有限处理的队列中,并不改变 Portal 通过的条件。


相关 FAQ:


我没有任何 Portal 申请,我最多可以保留多少个提升名额?

你最多可以保留 10 个未兑换的提升,10 个满了以后你再审批的新 Portal 将不再被被统计到提升兑换资格中。所以请在 10 个名额前申请新 Portal。


我可以选择我希望兑换哪个 Portal 申请去提升吗?

不可以,提升会在你已有的 Portal 申请队列中随机选择。当然如果你只有一个 Portal 申请,那么提升自然会用在那个申请上。


什么是 OPR Agreement

当你的分析与 OPR 中 Portal 最终的决定一致的情况下,不管是被拒绝还是通过了,你就会获得一个 Agreement。这个数字在你的 OPR 状态里面,显示为已创建的据点和已驳回的据点之和。请注意 Portal 修改不会增加这个数字。



被提升的 Portal 是会更加容易通过吗?

不,提升只是将你的 Portal 放到 OPR 系统中的有限队列中,减少被处理的时间,并不会改变最终 Portal 上线条件。


被提升的 Portal 需要多久得到通过/拒绝的确认?

决定 Portal 上线时间的因素很多,因此无法知道做出决定需要多长时间。 由于您的提升,你的 Portal 申请会被优先考虑,因此请放心,与未升级相比,将被更快的处理。


NiaOPS 会直接审批被提升的 Portal 吗?

不会,这些 Portal 仍然由 OPR 系统负责,只是被更快的处理了。


提升可以被用在 Portal 修改中吗?

不,提升只能被用在新 Portal 申请上。


我现在是 Poor 状态,我可以获得提升吗?

是的,如果你贡献了 100 个 Agreements,无论你的表现是什么状态都可以获得这个提升。




注意,本功能并未向所有玩家开放,也不清楚已经开放的原则是什么,猩猩也尚未正式发布公告。


而据已经有资格的玩家表示,这个获得不会追述你以前的审批计数。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