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Ingress Beijing
 
 
 




根据人民网报道,Sensor Tower 公布了2018年全球 AR 游戏下载量及收入情况。

两个排行榜上《Pokemon Go》均占据领跑地位,而《Ingress Prime》则占据下载榜12位及收入榜第五位。



由于 Sensor Tower 是一家专注于应用商店数据监控的公司,因此此处的《Ingress Prime》营收全部为应用内购买所得。


完全没有算 XM Anomaly 等活动的合作营收以及周边营收就能上营收榜第五位哦!!


因此我不禁好奇《Ingress Prime》一个月营收能够达到多少了,居然能够靠卖信标撑出高销量??但事实证明,位于全年 AR 营收排行榜第五位的《Ingress Prime》双平台仅得到7万美金的收入,而位于全年 AR 游戏营收排行榜第一位的《Pokemon Go》则是赚取了5600万美金。


计量单位都不一样好吗啊喂


你说《Ingress Prime》开发进度慢能怪 Niantic 吗?

当然要怪咯(不怪你怪谁)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