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omaly
Ingress Beijing
 
 
 


香港 Anomaly 已经落下帷幕,结果相信大家都知道了(236.98 vs 129.02),作为快要累死的编辑跪求各位的稿子……



这次的 Anomaly 将集合地点选择在了中环海滨活动空间,从金钟下车一路走过去让我似乎又回到了 2 年前。


那一年,也是头一天的 Stealth 失利,绿军拿走了所有的情报。


那一年,双方也是 10% 左右的人力差距。


不同的是,这次真正的主场在亚洲!对,GMU 大战在整个系列中占据了 6 分。


第一回合大陆蓝军直接 Carry 了全球比分,任何一个大陆蓝军为 GMU 做的行动都可以让比分超过绿军。



就在香港地面战玩家休息或者开始 Mission Day 后,另一场大战才刚刚开始。


在寒冷的东北,蓝军又一春行动从计划到执行都可以算完美无缺,最后因为猩猩的问题(500 KM 毒 Ban)没有做成,倒也没什么好遗憾的,这种事情胜故然好,败亦欣然。即使少了我们的 20 亿贡献,在中国蓝军两轮 GMU 强力 Carry 下,我们夺取了 Prime 第二场 XMA 系列胜利,更直接将 Hank Johnson 打到转阵营。



要知道第二回合的 GMU 中真正的挑战在于,大陆绿军肯定不会再一次作视蓝军行动,而 300 名大陆蓝军将要参加香港现场的比拼。


双线开战的情况下,我们既确保了香港大胜,又拿下了 GMU,最终整个系列比分锁定为 13!


Viva La Resistance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