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omaly
Ingress Beijing
 
 
 



亲,还记得 2016 年 4 月 2 日的湾仔吗?



那一天,2000多人聚集在香港,为了争夺 52 个碎片的所属权展开了战斗。


比赛在文化广场,由数百名蓝军聚集在一起 Farm Portal Key 的壮观场景下开幕,最终蓝军往这个球门里面射入了 20 个球。



蓝军的另一个球门在讯号山山顶,无数玩家为了这个球门爬上爬下,累的腰酸背痛。



而绿军球门在文化广场不远的电子星,蓝军强攻球门,持续打断绿军 Link,通过渡轮付费区内的顶点盖上了整个区域,让这个位置甚好的 Portal 在整个比赛期间始终一球未进,作为球门理应成为针宝顶点的它甚至是经常是蓝色的。



最终,锁定比分 42 : 3


速报——香港大捷!


这场活动,给无数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每当大家聚在一起时,都会提到那一年,我们在香港一起扛过的 XMP。


ˋ以后再来hk的话一定会重回讯号山,毕竟这个小山包上有这么珍贵的回忆!(´・w・`)


而就在这个国庆期间,由@Buzzopen 设计,@naruh0d0 制作的充满回忆的香港 Anomaly 系列 Biocard 4 件套已经悄悄的被运往全国各个角落啦!



很多城市都已经收到了这其中的 2 张卡,而另外 2 张就要靠交换啦。


2018 让我们再聚香港,收齐这套 Biocard,和朋友们分享这份记忆,再度并肩作战吧!



世界
岌岌可危
立刻行动吧!

点击阅读原文迅速报名参战了!


https://res.hk/anomaly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