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Notice
Ingress Beijing
 
 
 



9 月的 AMA 回答结束(然而完全没人想翻译了),大部分事情其实都不是太重要了,但是下面这一条非常重要:



Ingress Prime 将使用与 Pokemon Go 类似的保护措施(反作弊),因此 root 后的设备都不再被支持。


当然,从反作弊的角度上说这事情也许很有效也许并不,也当然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最近飞成就的飞机突然就多起来了……


不管如何,反作弊永远是玩家和猩猩的博弈,只能说期待 Prime 可以做的更好。


而对国内众玩家来说……如果你的手机处于不 root 无法安装 Google 服务的状态的话,可以考虑更换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