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 8 日双倍庆典开始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Ingress Beijing
 
 
 



国际撸猫日(International Cat Day)是国际动物福利基金会组织在 2002 年创建的节日。每年 8 月 8 日(大部分欧洲国家在 2 月/3 月)国际撸猫日庆祝同感谢猫咪来到我们生活中,同时引起大众对于街猫、动物救援、黑猫不代表不幸、爱护动物、支持动物保护组织等重要知识及议题,可以一同加入爱猫咪的行列!



同时为了蹭 2018 年 8 月 8 日发发发这么吉利的数字,恭喜大家发财……


啊,对不起,拿错剧本了。


猩猩决定创建 8 月 8 日为 Level 8 日,并进行双倍庆典。


北京时间 8 月 8 日淩晨 1 点至 8 月 9 日下午 1 点之间,玩家将获得双倍 AP 并且每个 Portal 上每人可部署的 7/8 级共振器加倍。


据说 8 点 8 分 8 秒去入侵会有神秘力量加成,可以获得大量 VR 道具哦!(并没有,反正拿不到就当脸黑也没人知道)


愉快的刷起来吧!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