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ime
Ingress Beijing
 
 
 



7月28日在札幌举办的Cassandra Prime Sapporo的after party上,担当Ingress动画的系列构成、脚本的月岛总记作为嘉宾登场,宣布Ingress游戏与动画联动的Real-time story开始。其剧本由月岛总记专门撰写,内容是自Cassandra Prime Sapporo起,到动画开播当天为止,翠川诚、莎拉、杰克这三位主角的行动历程。故事的片断隐藏在游戏中各地的portal中,玩家们需要协同起来收集、合作解谜,来连缀成完整的剧情,规则将随着故事的进行在推特等社交媒体上公布。Ingress动画官网上的Real-time story特设页面将于8月15日开放,并随着玩家们的发现而更新。


月岛总记的留言:我是担当本作的脚本和系列构成的月岛总记。能够参与Ingress这部规模宏大的世界首个位置信息游戏改编的动画,我深感光荣。本作汇集了我与共同负责脚本的月岛虎、樱木监督以下各位动画staff以及Niantic的各位等等参与本作的所有人的热情,是相当优秀的作品。无论是各位agent,还是今后初次接触ingress的观众,都请期待。


月岛总记介绍:居住于北海道的小说家、剧本作家、原案家,剧本制作事务所“team月岛”的代表。2005年的第三届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小说大奖中入选(最高奖)而出道,后来在国内外各种媒体上,以小说、游戏剧本等形式不断发表作品。代表作有《最终幻想Agito》、《Route Double》、《Imaginary Range》系列。


同样在Cassandra Prime Sapporo上,发布了动画新角色——ingress剧情人物Hank Johnson的特制biocard,并公开了人物设定图及声优:佐佐木启夫


Hank Johnson


佐佐木启夫


注:月岛总记以上代表作均为游戏剧本。《最终幻想Agito》是《最终幻想零式》的手游续作,《零式》小说版同样由月岛总记撰写。《Route Double》的监督是因infinity系列而知名的中泽工,另一部中泽工监督的《Rebellions Secret Game 2nd Stage》同样是月岛总记负责剧本,这两作的评价都还算不错。


另外,前一次翻译官网更新信息的时候提到本作的系列构成还没消息,结果竟然就这么公布了!在月岛自己的留言里!月岛总记的小说和游戏剧本经验都相当丰富,也参与了不少幻想类的作品,但负责季度电视动画的剧本还是第一次。虽然有Niantic编剧阵容的协助,不过能否掌握好叙事节奏恐怕还得打一个问号。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