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 SEU 6.6 7!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FieldArt    
Ingress Beijing


东南大学(Southeast University),简称“东大”,位于江苏省会南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的全国重点大学,著名的建筑老八校及原四大工学院之一,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双一流”A类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并入选“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2011计划”、“111计划”、“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是“卓越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欧工程教育平台”、“长三角高校合作联盟”主要成员。




东南大学是中国最早建立的高等学府之一,素有“学府圣地”和“东南学府第一流”之美誉,其前身是创建于1902年的三江师范学堂。1921年经郭秉文先生倡导,以南京高等师范学校为基础建立国立东南大学。其后,经历了国立第四中山大学、国立中央大学、国立南京大学等历史时期。1952年全国院系调整,以原南京大学工学院为主体,并入复旦大学、交通大学、浙江大学、金陵大学等学校的有关系科,在中央大学本部原址建立了南京工学院。1988年5月,学校复更名为东南大学。2000年4月,原东南大学、南京铁道医学院、南京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合并,南京地质学校并入,组建新的东南大学。


(熟悉吗?东南大学可是《人民的名义》《致青春》等取景地哦)


截至2017年4月,东南大学占地面积5888亩,建有四牌楼九龙湖

丁家桥等校区;设有29个院(系);有全日制在校生31470人,其中研究生15017人,在校留学生达到1813人。




2018年6月6日是东南大学建校116周年,也是东南大学复更名30周年纪念日,在去年的115周年的校庆上,东南建筑系大佬 @PhoeNlXT 做过一次Field Art,效果还不错。



又到了今年的校庆日,东南的agent们又开始准备为母校献上生日礼物了



今年又恰逢一大批东南的agent们毕业,于是 @metaphysicfate 提出了一个想法



这个想法得到了双方阵营的热烈响应


有了人手之后,@PhoeNlXT把原来这么大的方案



搞成了这么大(图里框是上图范围)



@KiteGH 发现由于东南大学四牌楼附近的一些po在著名的南京外国语高中里,当天又恰逢高考,无法进入,所以图片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经过一段时间轻松愉快的讨论,大家决定在六月六日校庆的后一天6.7行动。

 



6.7当天各位大佬齐聚四牌楼大水池


然而在行动开始时前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状况,比如谁都没想到那天高考路上特别特别的堵



点名批评迟到的@metaphysicfate等人。


在图书馆和intel组协商好规划以后,双方阵营开始行动。


然后不出所料又出问题了。第一个问题出现在 @metaphysicfate 连的“U”,之前地图上没有标出(当然不可能标出来的吧!),到现场以后才发现,作为中间顶点的某个 po 竟然在空军的军区内……



Intel 组开始赶紧和其他 agent 们核实



Emm…算惹算惹,差一点就差一点


后来的问题出现在各种摸不到的 po 上,比如 @Ror4chach 碰到了一步之遥摸不到的 po,好在后来解决了



接着是 @hellonerd 发现一个po在南外里面…… 这位机智的小伙伴把手机伸到里栏杆里面勉强摸到完成。


经过各种各样的问题之后,在傍晚的时候,大家终于把这个field art完成啦!



呐~这是成果~


东南大学生日快乐呀!


顺便一提,这次行动中(包括666组的)很多agent也是从东南毕业的学子,他们是 @metaphysicfate @hellonerd@tzh1996 @NovaStark616 @Kicber @MUFGtong @liucjseu @vic233@axiao1033祝他们在未来前程似锦!

欢迎报考东南大学!

策划:@PhoeNlXT

统筹:@metaphysicfate @liucjseu @vic233

Intel组:@kiteGH @liucjseu

场外清障:@SevenBlessings

行动组:

S@pedajane @Ror4chach

E@hellonerd @tzh1996

U@metaphysicfate

11@vic233 @DKscarlet@NovaStark616

6@ywtl @axiao1033

666组:@kidhard @CaptainArt @foxbaby @Kicber @0O0O0O@hanzonghao @MUFGtong @AntaresChr @cissyan @SevenBlessings @TimeforHeroes

@LadderOperator @Knowgg @40m41h42t@HiMiller @FancyT @Putinspudding @workArea

 

最后补张合照



我们明年再见呀~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