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5月中旬的时候 @HolyboyNo1 突然找到我(@ahxiao),问我是不是驻扎旅顺台山今岗公园附近的蓝莓。当时我还以为有大佬是要来旅顺找我玩耍惹,我还鸡冻了一小会。瞎扯一番后了解到大佬是要建个环渤海的防御,需要从旅顺这边射一下,作为咸鱼遇到这种好事当然要答应了吼吼。


万事俱备只差大佬回家。


名为清障实为揭盖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山东绿军甚是活跃啊各种疯狂盖城,啧啧啧,他们都不期末考试不上班的嘛?


为了确保计划能正常运行,我们便开始了清障工作,欸..这清着清着就一不小心把绿军好不容易盖的盖子给掀了,真是不好意思呢。


 

建场+顺手送蓝莓钛牌


6月3日,也就是上周日,在各位大佬的保护下,@HolyboyNo1 从家开车到渤海第一哨旧址,10点30 到达了目的地。为了不妨碍后期建防御,我(@ahxiao)把学校里的 一帆风顺毒了之后去的人情(旅顺台山今岗公园)。

  


@HolyboyNo1 在渤海第一哨旧址link白铁和人情,我(@ahxiao)从人情link白铁,(link成功的一瞬间奇迹就发生了我(@ahxiao)的MU牌子点亮了还是个钛牌,这对一个咸鱼来说很满足了。)随后毒掉了人情,我的任务也就完成了。 

 

 

大佬们的建防御之旅

为防止揭盖后滨州向东射出 link 再次盖场,渤海第一哨旧址到白铁的link不能断,同时 @wuqiang520 从中国白铁加工厂连天津,封住滨州东向通道。 @HolyboyNo1 赶回东营后,在东营市境内建立起短防御link,并与白铁合作从多处link旅顺,进行封海。至此,环渤海防御重新完整建立,山东大连联合反击成功!


 

喜大普奔,普天同庆,这次建环渤海防御成功完成。我们蓝军就是这么优秀!哈哈哈嗝!!


在后来汇报行动成果的时候得知 @HolyboyNo1 原本是想用4个Po 盖场直接送我个黑牌的,但是大佬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吧,因格锐斯这么有趣的游戏当然还是要自己刷才能享受到其中的快乐(斜眼笑),那就送个钛牌吧。就这样我与我人生中第一个黑牌擦肩而过了嘤嘤嘤~



最后各位大佬有想送黑牌的可以联系我!!!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