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这天,位于回龙观附近的我 @XiaoEnD 打开了我的scanner,发现一个从没见过的蓝军 @ngiamzsjit 正在我经常玩耍的 po 上动手脚,打开个人信息一看,竟然是一位传说中的 16 级蓝军大佬,怀着对大佬的仰慕以及想混点物资的小心思,我发起了和他的私聊。



成功了!成功的勾搭上了大佬的我同时也注意到了一个从没见过的词汇“五重蓝笋”。


之后顺理成章聊了起来,这时候让我有些吃惊的事情发生了 



老哥竟然要带着我来做这个看着就很宏伟的多重,一开始以为就是跟着看看学习学习,顺便收些 ap,于是也不是很紧张。但当晚上在约好的一个 po 之前见到推着小黄车的他之后,在讲了一些 Ingress 基本守则和保护自身安全以及一些游戏规则之后(我是第一次面十级以上友军),@ngiamzsjit 老哥扔给我一个装了五十多把钥匙的桶,并表示今晚将只负责只告诉我怎么连,完全由我进行射 link,听到这句话我感觉手都开始抖了。还好是大佬已经完成了铺路工作(一半已经连好并且大部分 key 不用当时进行 hack),只要不连错就问题不大。老哥还诱惑我说:“你现在是七级一小半经验是吧,等做完应该就七级一大半了。”


只有亲自尝试才知道看似复杂的蓝笋其实只要规划得当并且专注并非不可完成,其中转换地点的时候发生了很多趣事,例如因为忘记hack出足够的钥匙而来回跑,还有一座晚上关门没有开灯只能钻洞进入的小公园,还有清除一个名字读起来很有意思的绿军萌新 @CodingDDD 的 block,还有因为梯子太烂二十分钟眼瞪眼的尴尬。所幸没有出一些大差错,完成整个蓝笋比较顺利,在晚上十一点多完成了整个五重蓝笋。

 


将近四个小时的奋战,换了五次小黄车,进了三个小区,跨过了十几条街,还要随时担心来自友军和敌军的干扰。和几经转换地点的疲惫相对应的是十分丰厚的ap,和一枚精致的蓝笋(邪)教徽章,以及一些比较稀有的物资,当最后在一个点射出17根能带来+2813ap的link时,简直爽翻了。



一晚上的不断奔走虽然榨干了我的体力,但非常充实,只是第二天这个成果就被赶来的绿军来轻松炸掉了,有些可惜。


在 Ingress 中,太多经典都稍纵即逝的,而真正受用的不仅仅结果,而是每一次所经历的,或合作,或对抗,或谋划,都是这个游戏最大的魅力所在。


一定有一天,我一定以完完全全的靠自己,完成又一个伟大的杰作。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