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SitRep    
Ingress Beijing



大家好,武汉BAF工厂续命组(我)@time137 又来了。拖稿已经8天了,为了不被揉揉砍死,特奉上此次长篇报道。


时间拨回到4月22号,达州和南充蓝军们联络清障,断掉了湖北十堰往四川方向的绿link之后成功以陕西商洛-湖南常德为底边,进行了一次成功的盖场(见RCNN简讯),单层达9.5/17M。



既然碍人的绿block已经被清理掉,蓝底边已经搭好,那没有不把搞事继续下去的道理。又因为三米姐姐 @3ME 即将在5月7日大婚,群内弥漫着一股喜庆的气氛。


 

于是4月29号,四川绵阳和南部联络清障后继续了下去,绵阳最大外层达23.5M。5月4号重庆蓝军配合清障后以绵阳-常德的底边在永川进行了覆盖,平均22M。


 

那个……你说我一个武汉的蓝军,怎么就去报道西南邻省的蓝 BAF 了呢?我也不是谦虚……打住打住,一切其实只是因为——五一假期武汉没人。我早就计划了五一长沙出游, @MetLee 表示自己要陪女朋友。少了两个 BAF 经验最丰富的(也是最想要MU的两个)蓝军,我们也就没有强求在五一期间盖场——虽然一直在担忧五一会不会有绿军去商洛,但假期结束绿军还没有动静让我们长出了一口气。


PS:五一假期最后一天我在长沙的经历也相当刺激/有趣。早上起床发现长沙被盖了,当即就放弃了原定当天下午去市博物馆参观的计划,转而和刚升八级没多久的表哥驱车去浏阳打掉了绿顶点,成功反盖了长沙。


时间来到五月第一个周末——其实武蓝咕咕咕的传统从未改变,虽然明知此次盖场难度不高(底边已经搭好,鄂州到常德也是通的),但是直到周五白天,也就是5月5号我还没有找齐人(@CommonCE 表示自己周六有事,@MetLee @IIIIIllllllII 又表示自己周日有事,头大),以至于原定在5月6号周六不得不推迟一天到5月7号。所幸的是 @user3301 和新人 @GTX10080 分别答应去安陆和潜江,最终这次庆婚没有出现人手不足的情况。


然而出发的前一晚我们感到有点不妙……


 

果然上午武汉及周边地区天降暴雨。

 

 

尽管受到了上天的制裁导致出外勤的各位出现了不同程度上的延误(除了买了一早就到安陆的车票的3301)


 

但是大家还是在顶着暴风骤雨前行


 

与此同时卡夫 @KaffuChino 突然变菜……

 

 

论走错车站是什么体验……?喵喵喵?


 

无聊等待中的 @GTX10080 开始秀

 

 

毕业自西安的雪风 @mavechen 表示不满

 

 

以上内容NSFW.jpg


总之一番折腾之后……卡夫还是在路上,而坑爹的大巴司机仍然开一下停一下不停地揽客,导致同步时间一推再推。而鄂州组已经在愉快地约烤肉了。

 


与此同时……


 

我看你们就是想成为战报素材.jpg


总而言之经过漫长的等待……下午三点,各地终于陆续就位。


潜江

 


安陆

 


孝感杨店镇

 


黄陂双凤亭公园

 


鄂州西山风景区

 

(在葛店的雪风忘记带充电宝,提前毒了之后坐公交回去了。)


同步刚开始一切顺利,然而在潜江的 @GTX10080 突然发现鄂州怎么也连不上。


 

幸好武大的咸鱼 @ZEKA0000 周末日常在纸坊,@MetLee 一个电话过去他就二话不说打车去了东湖学院,最后终于成功短时间内解决。以襄阳-鄂州为底边,潜江顺利拿完十层,平均每层 8.4M,@GTX10080 喜提Agent生涯中第一块黑牌。


与此同时 @time137 爬上了西山风景区上武昌楼的楼顶,俯瞰长江东流。


 

还专门掏出了 iPad 给 iPhone 拍照。


 

接下来就是下山和鄂州常驻 @wujiayunquye 逐步完成鄂州 23 层的收尾工作。短短两公里不到的鄂州江滩上分布着三个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怡亭

 


“万里长江第一阁”观音阁

 


忘记拍照只好盗图的吴王城遗址


最终潜江覆盖 10 层,鄂州覆盖 23 层,总计覆盖武汉 33 层。与西南邻省友军的总效果图:

 

 

庆婚圆满成功!三米姐姐新婚快乐!


人员名单

策划:@time137

Intel:@MetLee

清障:@CommonCE @mavechen @wujiayunquye @user3301 @GTX10080 @KaffuChino @ZEKA0000 @Prisonerrr

盖场:@time137(473M) @wujiayunquye(21M) @GTX10080(84M)

只想上战报的武蓝反向公交吉祥物:@IIIIIllllllII

 


给力给气NSFW的彩蛋:

 


请大家自行脑补.jpg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