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庆开始!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Beijing
Ingress Beijing


三周年到了,本来想写个长长的稿子结果没忙过来……就算了,有空再说!


一如既往,感谢三年以来读者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感谢众位投稿人奋笔疾书,让我们至少在这后面的两年里面没断更过。


我知道某些稿子投了以后被压的有点可怕的长了……但是这才是我们没后期没断更的关键,所以,什么时候见到“论文”什么时候就是我们快断更了。


当然,这一年最大的变化就是和国内外很多 Ingress 媒体/公众号达成了交叉授权,稿件杠杠的,断更什么的!……还能的……


闲话少说,今年请到了 @yacyan 帮忙设计了纪念卡,欢迎在 Mission Day 与我交换,或者翻阅小橙箱看看有没有。



为了感谢各位作者,我们将有特别礼物送给大家!



是什么先不说,等做出来再公告给大家哈(到时候又是一篇稿子,计划通)。


再次感谢各位的大力支持!




当然,既然是周年庆,少不了为读者准备了大量的奖品!



具体如下:

  • 特等奖一名:2016 ADA 实体卡(可兑换)+ 动画主角 Sarah Biocard 实体卡(其他两个角色?猩猩现场就 1 人给 1 卡,只有新的日本社群经理手滑多给了几张 Sarah……)

  • 一等奖两名:2017 ADA 兑换码

  • 二等奖三名:2017 NL-1331E 兑换码

  • 三等奖五名:2017 NL-1331A 兑换码

  • 20 张 Common Load 卡兑换码作为参与奖随机发送。


已经迫不及待了吗?我们来说参加规则!


本次周年活动的模式是……粉丝答题!


对公众号后台输入“三周年庆”可获得问卷链接,一共 10 道题,规则如下:

  • 每道题 1 分,共 10 分

  • 如果多次答题,以最后一次为准

  • 从总分最高的人开始颁奖,如果多人总分一致,则进行随机抽奖

  • 已经获奖的玩家自动失去再次获得其他奖品的资格

  • 如果一名玩家多次答题,以最后一次为准


比如,有 5 名玩家都全对了,那么抽出特等奖和一等奖之后,剩下 2 个读者获得二等奖,然后再从作对 9 道题的读者中继续抽取。


最后,所有未得奖的玩家中进行随机抽取 20 名,发送 Common Load 卡的兑换码作为参与奖。


至于问题的答案,分布在我们几篇重要的稿子或者知乎等平台上,也有需要思考下的问题,祝各位武运昌隆!


(顺便请不要在留言区说任何关于答案的问题,我们不会通过的哈)


免责声明:活动最终解释权由 IngressBeijng 编辑部所有。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