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PassageToOsiris
Ingress Beijing


首先先说说各城市菊花战的问题。


其实整个活动只有一个要素:保密,如果情报保密工作做的好,几乎不太可能做不成。正常来说,敌对阵营根本不知道你要在哪里做个大菊花,哪个城市,哪个 Po 都不清楚的情况下,其实是很难防备的。


而规则表明,只需要射 50 根 Link 就可以达标,这个模式下完全不需要通知到很多人就可以达成。


所以我们看到很多城市射菊花前目标 Portal 基本上没任何异状,有的城市甚至都没有翻毒就做好了。


而情报战失败的城市已经全灭了。




我们来盘点下菊花战的情况,成功的就不说了,说说失败的和很奇葩的那些城市。


亚洲
1


第一个记分点在北京时间昨日 15:00-15:05,实际计分时间为 15:02:52。亚洲区绿军3个城市全灭,蓝军 4 个城市全部达成目标。


印度尼西亚日惹绿军在没有蓝军骚扰的情况下只完成了 18 根 Link,从 COMM 上看,感觉是他们完全理解错了活动方式,他们从 15:02 开始翻毒,然后射 Link,结果到计分点的时候没做成……完全不知道这是神马思路。


韩国首尔绿军的行动被蓝军侦测到了,在 14:02 的时候蓝军赶到强行控毒。15:02:28 绿军射到一半的菊花被蓝军毒掉(计分时间为 15:02:52),而后大量蓝军防守在菊花中心,在计分点和过后很长一段时间,目标 Portal 甚至是蓝的。



日本仙台的目标 Portal 应该是被蓝军侦测到了。日本蓝军从 12:58 开始控毒,而后强攻菊花顶点,现场打成了 Anomaly 一样,最终绿军也没能达成目标 Link 数。



日本札幌蓝军从上午 5:38 开始控毒,每小时一次……当地绿军不知是太冷不愿动还是完全没看到这明显的异常……居然放蓝军做成了。(太不科学了,附近属于长期绿军控制区的样子……)


(一小时一次就不贴了)


欧洲
2


第二个记分点在北京时间昨日 21:00-21:05,实际记分时间 21:01:20。除了莫斯科其他的城市均成功达成。


而莫斯科蓝军目标泄漏是个“公开事件”。



一名莫斯科自称“孤狼”玩家的蓝军,对 Vanguard 没有告诉他活动细节不满,在三天前公开发帖认为他不能知晓所有事情属于反游戏规则,“天赋人权”包括知晓所有事情。(Ingress 玩家的“天赋人权”远远高于普通人看起来不是中国特色啊……)

然后很明确的回答了绿军的问题:对,莫斯科就是蓝军目标。



绿军在莫斯科目标附近蹲守超过8小时,并在记分点前后执行了覆盖。



而蓝军最后放弃行动,完全没出现在目标附近。


至于这名“孤狼”玩家的帖子下,则是充斥大量绿军玩家的感谢(可以想象……)。



嘛……无言以对。


美洲
3


第三个记分点在北京时间今日早上 05:00-05:05,实际记分时间 05:04:41,蓝绿各有一个城市未能达成目标。


圣地亚哥绿军同样……处于没睡醒的状态,他们在 05:05 分翻毒射了巨大的菊花一个,But……没分。



温尼伯蓝军目标泄漏,绿军从5个小时前开始控毒:



而后盖场:



至此第一天的全球菊花战结束,根据规则,每个城市的菊花战为 1 分,因此本日菊花战斗 26 个城市的最终比分为:


9 : 11




全球 Portal 战记分时绿军全球 Portal 数:1817475,增量为 112272。

全球 Portal 战记分时蓝军全球 Portal 数:1866596,增量为 69377。


根据规则,全球 Portal 数为 5 分,因此目前总比分为:


14 : 11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