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ess Google+ 社区准则更新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Guidelines
Ingress Beijing


随着 Ingress G+ 社群越来越混乱,Niantic 与昨日更新了其 G+ 社群的社群准则。


新的社群内容如下:


  • 此社群仅适用于 Ingress。尽管对“梗”和艺术作品来说有一定的主观性,但被视为偏离主题的帖子将被删除。所有帖子都应与 Niantic Inc. 的 Ingress 游戏或服务相关。


  • 多次重复分享相同的图片或帖子,或在社群刷屏,将导致帖子被删除,并且可能会被社群屏蔽。


  • 发布不当和令人反感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性或色情内容,淫秽或仇恨言论,将导致该帖子被删除,并可能被社群屏蔽。


  • 任何形式的骚扰行为将不被允许。我们不会容忍对其他社区成员,Niantic Inc. 或其员工的骚扰。


  • 不要试图购买,出售,交易,提供或索取 Ingress 账户。请勿发布购买或出售账户的网站链接。


  • 不许“人肉搜索”。激怒社群是不被准许的。如果您的帖子包含帐户名称,请仔细审查。这条规则涵盖了任何可以会被看出个人信息的帖子。


  • 不要分享如何作弊的技巧。不要这样做!


违反这些准则可能会导致帖子/评论被删除或账户被社群屏蔽。


我们希望 Ingress 能够为所有玩家在现实世界和在线社区中提供有趣而安全的体验。

公告地址:https://plus.google.com/+Ingress/posts/ATFPVWuUXDg (已关评)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