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PassageToOsiris
Ingress Beijing


根据 Ingress 和 Ingress Japan 的消息汇总,我们目前得到的消息如下:


  • 这次活动名为:Passage to Osiris(俄西里斯之路)

  • 只有现场参加下列活动才可获得:福冈 Mission Day Plus,Navarro 的 Magnus 活动,Schloss Kaltenberg 的 Magnus 活动

  • 这不是一场 Anomaly,因此牌子不属于 Anomaly 牌

  • 也因此,只有现场参与的玩家可以获得


目前猩猩尚未澄清的事情包括:


  • 这个牌子是仅限于这三场活动的,还是未来所有的 XM Festival 和 Magnus 活动都会用这个牌子?

  • 牌子的样式未知

  • 不是 Anomaly 的牌子在游戏中的排序如何未知


最最关键的是,动画预告片最后那句话是:别信……



保持所有牌子完整收集的 @BigMatty 同学表示很焦虑……


其实也不用这么焦虑啦,从目前的情况上看,猩猩是根本不管账号共享代签行为的,也许对于 NiaOPS 来说这不属于作弊吧……


不管如何,不考虑这些底线都丢了的行为,正常的玩家们,你们准备好了么?


顺便说一句,俄西里斯是希腊神话的冥王。所以这是在给 Ingress 1.0 告别了吧。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