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作为一个萌新,前几天刚刚在奶大夫( @Baahamut )送黑牌活动中拿到了自己第一个黑牌,一直想着再次搞事。


这时候想起拥有北蓝最骚的眉毛的三缺一特工(sqyon)有个规划完的五重计划,并且他校绿军不甚活跃,于是就有了如下对话:



女装是不可能女装的,这辈子都不会女装的,蓝莓也是不可能有的。我单刀赴会,三缺一表面拒绝,实际上我觉得他对我这种帮他咸鱼翻身的行为极其欢迎。(我不管,他要是拒绝我我就去和他真人PK)


当然,作为一个优秀的蓝军,哪次活动不是有着咕咕咕的风险呢,群里曾经出现如下对话:



我做出了巨大牺牲(没有洗澡),使得这次行动没有咕咕咕。


其实这次五重我根本就没带脑子,完全听从三缺一特工的指挥(他的规划我有些看不懂,只能问他了),中途连到一个收口的时候发现因为上面插满了hs没法查sb所以毒掉了重新连接,因为key比较充足,所以没有浪费太多的时间。

最后五重就是这样子啦:



整个行动中只有一条底边由三缺一连接,其他都是我连接的,虽然有三缺一的指路和规划,所以这次姑且算是单人五重。其实在最后收口的时候,自己在intel看的时候都十分有成就感,可能这就是 Ingress 的魅力吧233333。



另外还有COMM送囍团。




好了 下面开始正文


其实五重只是一个由头啦,要紧事当然是要开饭啦!



两个人在连五重之前就已经准备去吃吃喝喝了 这才是正经事呀嘻嘻嘻


 

还吃了 @Fozzu 最爱的BK!至于为啥佛祖这么爱吃BK呢,我在店门上的标语发现了原因



怪不得佛祖是北蓝第一骚臀,我对这个称号的由来有了更深深刻的理解。



最终三缺一还是没有尝试长岛冰茶,仅仅喝了一杯莫吉托就不胜酒力了,我们溜达去地铁站上的路上还买了鲍师傅,就各自回学校了,我还很担心三缺一是否可以顺利到达学校,他坚持自己没有醉,最后还是成功回宿舍了,所以以后大家找三缺一喝酒还是做好背着他送回学校的准备吧hhh。(但是这个酒吧的酒还是蛮好喝的hhh)


计划:@sqyon

行动:@Mercury20059 

掰key: @QuQuQ @sqyon

intel: @sqyon 

全程围观:@Baahamut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