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我们庄严承诺

所筹得的每一笔费用,都将用于抵抗军内部吃喝嫖赌,啊不,光复地球拯救人类的伟大事业中!

在本次筹资过程中, 没有任何一只鸡受到真实伤害。


如果您愿意参加无锡 Mission Day 当天签退结束后的蓝军 After Party(大型聚餐/换卡/互撩/相亲活动),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预付款,并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登记。



餐厅暂定为无锡天福苑大酒店(http://www.dianping.com/shop/543610),吃吃吃费用暂定100人民币/人,多退少补。


【注意】请确保您的游戏ID和联系方式填写无误,付款时请务必备注“您的游戏ID+无锡MD”。


(图片来自与大众点评)


此报名截至2018年3月15日结束,我们将根据最终实际付款人数向餐厅预订食客座数哦。


报名表单:https://goo.gl/forms/yCntDB6LwKuMBY6a2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