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NL1331    
Ingress Beijing


今次 NL-1331 日本行程安排对中国玩家来说十分不方便:从2月9日开始到2月17日,行程横跨日本,每隔一天有一个场次的见面会,中间恰好跨了个春节。今年开始 NL 1331 Meet up 进化成了计算次数的分级牌,而且升级所需要的次数简直地狱难度(黑牌需要参加50次),所以有机会的话还是想尽量多刷几个,毕竟这活动不比 Mission Day,不太可能有那么广的地点选择。于是早早跟父母大人和老板大人请了假,订了机票酒店就出发了!


整个 NL1331 在日本的行程从横滨开始一路往西延续到了福冈,搭新干线的话行程安排倒不是啥大问题,但火车票开销可不小(不过海外游客可以买七天的JR Pass,时间正好合适并且路费可能可以稍微节省一点)。看起来活动安排主要四考虑方便关东关西四国九州的日本玩家都能就近参加,但跟着车跑对日本玩家而言也是不小的负担,毕竟新干线的价钱对日本人来说也不是小数目,而且各场次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异,从这点来说对一路跟着刷牌子的玩家其实并不太友好。

 

妖修啊又撞死人了!


NL1331 见面会其实就是个持续大概2小时的小聚会(有点像我们在 Mission Day 跟 Hilda 小姐姐做的 Meet up,只是规模和人数多一些)。当然啦还要扫一下二维码领取 pack 以及 hack 一下注册po,要不就白来了。横滨有一个单独生成的注册 portal,跟前两次 XMA 的套路一样;然后在 NL1331 停靠地点则有一个传统的 NL1331 portal;到了名古屋就只剩下车Po找不到注册Po了。

 

摸一下


这次 Pack 里的人头牌放出了近期出场次数最少的 Misty Hanah 2017(此前仅在 Q4 XMA 的旧金山场卖过一次),所以销量看起来相当不错,至少横滨场卖掉了可能有 1000 包;而横滨作为东京首都圈外围城市,到场的人数应该也会是五场中最高的,据说来了 700 多位玩家(然而其实还比不上我们在大包邮国的随便哪一次Mission Day的人数呢)。检录时间从下午4点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半,见面会也分别安排了两个场次。因为东京赶过去横滨需要一小时左右的时间,而我当天下午才到达东京,所以听了后面的一场见面会。会上除了例牌的比数据环节,主要是玩家现场提问互动,不过大部分问题其实都跟 AMA 一样都是口水话啦,只有一点是确定了2月13日将公布从现在开始一直到2019年5月份的 Ingress 活动安排(主要是指XMA,篝火野营和奥林匹亚竞技赛),也就是说今天的某个时间将发布这个巨大的时间表,这大概是会上了解到的惟一值得传达的消息啦。请大家今天保持关注!

 

你见过四万块钱(人民币)堆在一起有多大一堆吗?就这么点


横滨的会场定在横滨开港纪念会馆,一个十分漂亮的洋风建筑,组织者还特别提醒玩家不要着 Cosplay 服饰到会场,因为现场不能提供更衣场所以及避免惊吓路人(后面名古屋场则是只允许在见面会场地内变装,在场地外为了避免给其他人造成困扰也不允许穿奇怪的衣服);似乎因为场地觉得不太够大,同时还有另一个B会场在步行5分钟的距离外,然后 Andrew Krug 和 Ethan 的见面会是在开港纪念会馆,而周边售卖以及NL1331车辆停放是在B会场,玩家需要过马路走一小段路过去,所以两边其实人都不是很多。


 车牌是假的!


所以其实整个 NL1331 见面会就是个大型面基尬聊活动,玩家随时可以来也随时可以走,所以我们就都跑去开饭啦!横滨本地玩家推荐了一家做烤鸭放题的饭馆(十分奇怪的组合),我们一桌人吃到打烊才摸着肚子搭末班电车回了东京。


大型尬聊现场


现场限一人只能买一套的古典版角色卡(不含兑换码),可以说是今日难得贩卖的逸品了


合影中有著名 Ingress主播(每期节目翻译可订阅杭蓝公众号),全球 biocard 收藏排名第一和第二的收藏家,台湾著名铸币师,东亚最强屁股及现场大约40%的 Misty Hanah 2017


第二天没有活动安排,看了两个画展吃了各种好吃的,收获颇丰(打嗝)。


颇丰


名古屋场的时间安排在11日中午12点到下午3点半。从东京搭新干线到名古屋需要大约一个半小时,但是名古屋的见面会场地在一个比较偏僻的大卖场楼顶,从新干线车站过去还要转两次电车。然后因为考虑到结束较早以及大阪的好吃的比较多,所以我就没准备在名古屋过夜而是打算把大件行李寄存在车站,扫完码就直接去大阪了。结果呢正好遇到名古屋站寄存箱超级短缺的时段,只好拖着大家的横滨 Pack 去了现场……


因为会场是在屋顶,风超级大,根本站不住…… 到达的时候 Andrew Krug 尬聊会已经开始,一群玩家围着车子站着或坐在地上,风又大天气又冷,实在辛苦。


感觉现场特别惨

 

大车带小车


 

但你们是怎么把这么大一辆车弄到屋顶的?(其实是个屋顶停车场)


啊所以既然没啥有趣的我就迅速跑去大阪了。天下厨房!


收获颇丰


大家记得关注13号公布的未来一年半活动计划啊!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