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年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前夜


屋外寒风呼啸,屋内只点着炉火,没有灯,屋里正中间坐着位年轻人,看起来有些斯文,眉头紧皱,似乎在担忧着什么。


破旧的铁门突然被推开,匆匆走进一个身影,年轻人立刻站了起来,询问道:


B:“老A,你终于来了,外面情况怎么样?”


A其实年龄也不大,但是似乎要稳重许多。他没有立刻回答,而是径直走了进来,脱掉帽子和大衣,坐在了炉火前。直到感觉暖和了不少,才看着燃烧的炉火说道:


A:”很不好,这场xm异变来的太突然了,不仅我们,估计启蒙者们也没有准备。“


B:“那我们的人……”


老A:“伤亡惨重!COMM上几乎已经看不到抵抗军的log了,幸存的人都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


年轻的B听了这话,似乎有些不知所措……


B:“那……怎么办……我们奋战了这么久的……皮特狗狗也被猩猩删了,眼看我们就要拿下成都了……”


老A似乎并没有太多的悲观,他慢慢的开始整理自己的想法:


A:“我们应该还有希望,我们核心的骨干们都在四处坚持反击,需要把大家召集起来…………还有我们今年新发展的萌新们,他们才是火种,才是人类的希望……是时候让他们加入战斗了。”


B:“你是说……可是萌新们有些还不到8级,加上现在外面xm导致灾难横行……怕是有危险……”


老A突然打断了B先生,眼里映出烧的通红的炉火:


A:“抵抗者从来不畏惧危险,即使面对sharps我们也没有退缩过”


B:“好吧……我们明白了……这件事我请C女士来安排吧,时间地点我到时再通知你”


A:“For Resistance!”


B:”For Resistance!!“


说完两人匆匆离开了房间,屋内炉火没有熄灭,反而开始烧的狂热起来……


当天


抵抗军从来不畏惧任何xm异变,即使因战斗,我们分散四处,只要有开饭的号角,我们就会再次聚集起来。


成蓝2018年的团年,就是在极端异常的xm天气异变下进行的,零度的气温在成都就算有一身正气也扛不过去啊(绿军大佬们你们不冷么!)。感谢@Luxijarod 小姐姐的组织,成蓝们顶着寒风和头上的绿开始了欢天喜地的团年饭。(吐槽:你们一群大佬顶着一片绿团年不觉得难受么你们这群懒军)。



有大佬表示吃兔兔所以不来,兔兔这么可爱你不吃你对得起它么!!



当然年饭现场各种纪念物是少不了的,我开始听说能抽红桶,袖子都撸起来了,你们跟我说是这玩意!!还有这东西真的看起来可以吃的样子但是却不能吃好难受啊!



开始吃饭啦


平时成蓝总觉得就那么几个人,结果一说开饭来了这么多人,果然我们的特工都是隐藏在人民群众里。我是9月份才开始玩这个游戏的,直到今天开饭我才突然有了种”成蓝有救了“的感觉。



这年头什么都讲云……云吃饭也是必须有的……



还有一群刚来四川的大佬表示不吃辣……等你们四年后怕是无辣不欢


抽奖&捡垃圾活动


以长期偷窥各地懒军吃饭的习惯来看,抽奖应该是必要环节来着。不过抽奖就抽奖,心机们往地上扔个各种毒(据说有60对!?)、炸、axa、钥匙还有各种垃圾来干扰抽奖,太不厚道了,我L1 XMP 捡了110多了真的够了!!还有谁要你们的床po key啊,都走开啦。



感谢@AssassinJK @Luxijarod @BuzzOPEN @TimeSpeeding @龙叔 @lfitw 等各路大佬的对奖品激情支持,还有@AssassinJK 给满12级的founder熊猫人勋章……说起来这个活动不是五周年的活动么,现在才发深得懒军精髓……



还有抽到礼品写战报什么鬼,基本法不是说16级才有人权写战报么,压榨萌新简直无情……


激情的火花


嗯,我们的两位大佬@soraimanity 和 @TimeSpeeding 在多次战斗中产生了激情的碰撞,友谊的火花,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说好的起八


本来说好要起八,结果纷纷表示太冷要回家摸床破………剩下全是大学生表示要回犀浦起八………没有床po的我觉得游戏体验极差!


总结


2017年的成都还是发生了不少大事,比如md,比如皮特狗狗假po被删,作为萌新的我也是在努力的学着拯救人类啦。从9月到现在4个月过去了我也是磨磨蹭蹭到了13级,见识了成都各路大佬,巨佬,史前隐身怪,也参与过搞事情拿黑牌。这次又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参加蓝军的聚会,真的有种找到组织的感觉(我蓝终于有救了)。希望2018年成蓝诸君武运昌隆吧。



我蓝后继有人啊!!!!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