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Prime
Ingress Beijing


昨日,FevGames 发布了 Ingress (2.0) Prime: Global Game Board Reset(https://fevgames.net/ingress-prime-global-game-board-reset/)一文,文中对猩猩日前 Blog 上这么一段话的解读:


The launch of Ingress Prime in 2018 will kick off a massive new story arc, beginning a brand new narrative for Agents worldwide. While the global game board will reset as part of the new storyline, current Agents will retain all of their current in-game progression, level and items in Ingress Prime.


这段话中除了新的脑洞中二剧情之外,表达了两个意思:


  • 玩家的等级、道具等将会保留

  • 游戏沙盘将会被重置


在这里,猩猩重置游戏沙盘被解释为所有 Portal 全白,Link 和 Field 全部断掉。


今天早上,猩猩发帖,表示他们会听取玩家意见。


我们听闻诸位在看到我们关于Ingress Prime的最新公告里 game board being reset 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是诸位平日里的反馈成就了 Ingress 的新篇章,而如今我们将继续听从社群的意见并以最好的方式启动 Ingress Prime。因此在 Ingress Prime 上架之前,我们会与特工们商讨改变的最佳方式。


请大家放心,我们会保证各位在 Ingress 1.0 中的耕耘在 Ingress Prime 里得到保护。


Ingress 年即将到来!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和大家分享更多的消息!


(by @StevenZengFNU


原帖地址(点击阅读原文可跳转):https://plus.google.com/+Ingress/posts/LqmTx2XqiDs


猩猩在回复中表示:


我们目前没有计划去变白所有 Portal。


这就很有趣了。


因为这个回答其实并没有说:“不会”。而是“我们目前没有计划”。


那么究竟“重置沙盘”这个操作会做什么?你有什么想法?欢迎去原帖用英文留言,或者在这里用中文留言(猩猩会看到的)。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