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PortalSubmission
Ingress Beijing


我知道你们喜欢shishizhi。🤗


Intel地址:

https://ingress.com/intel?ll=30.365279,103.847928&z=22

 

Google卫星截图(百度地图不提供该区域卫星图): 



高德地图上有更清晰的卫星图,咦,Intel上卫星图居然比高德卫星地图多了一栋楼。


 

根据Intel图用地图测距软件计算了离马路的位置,除了亭子,其他po都离马路一段距离,无法靠近,除了从厂门口进去。呃…我当初进去…查水表?送快递?不过再也没去过了。

 



在成都有一个很有名的 Portal(划掉,应该是3个)。通过卫星图的更新变迁,我们看到,这里曾经是一个小山包,后来是一个工地,现在有一栋楼。简直新时代的建设速度呀。


曾经大家除了按 Portal 不存在举报过,也按不能访问举报过,但是后来发现猩猩的 Portal 不能访问的标准只有是否安全和是否为私人住宅。


这是我们最近一次访问拍下的照片:


 

并没有看到po中的几个石像。


此前,我于2015年去访问的这几个po,该po位于中国四川成都新津县兴化四路1号,中蓝晨光化工研究有限公司的工厂里。


以下是2015年的现场照片,并且照片信息带有GPS的定位。可以和po的位置比较。


    

图片发布地址:

https://plus.google.com/+LuxiWang/posts/cMEAsNwVUxC 


当然申po人给我解释,原来那里有这几个雕塑,后来搬走的时候,我信了。


后来偶然间,我看到了这个帖子:

http://www.360doc.cn/article/11400841_393911570.html

这个帖子:

https://www.google.com/amp/s/kknews.cc/zh-my/culture/29b4yg.amp

这个帖子:

http://www.nmgwen2.com/hangqing/1000545.html


妈的,有毒啊!我不是说链接有毒,我知道你们大概不想点开陌生链接。请向后文看图。


直到这个帖子出现:

http://tech.ifeng.com/discovery/detail_2014_11/03/39285501_8.shtml


 

一个又一个转发的帖子中有以下几组照片,有没有很眼熟!!

 

 

 后面还有几张照片可以申请一系列。

 


请注意所有照片的水印。本来想说为难po主找到了无水印的图来申po,仔细一看,好像就只是把照片剪切了吧。


出于考证,我查了下水印的“陕西论坛”,想找下文章中的拍摄者大树,但是没搜到。也许po主是那个人吧。po主大概有原图吧。po主在绥德拍得石狮子。等等,不对,绥德这个地方…给个定位

https://goo.gl/maps/CWhhEki2xhq 我们可以看到他离成都,有这么一点点远,一个不精确的数字,970公里。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单位跑这么远搬几个石狮子过去,还把背景搬过去了。还把po主搬过去了。参考一下度娘提供的交通方案。

 


我不想去这里做baf!!


 


这个叫绥德的地方有毒啊!!


请大家用关键词“绥德”,“石狮子”搜图🙊,不管你用什么浏览器,去哪个搜索引擎。你们感受下: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为什么之前申po没有开发到这个地方!!简直就是中国石狮子宝库嘛。虽然一直无法向猩猩成功申诉申诉这个。但是也不得不笑你蓝傻,这个帖子发了有两年了,才不知谁想起这么搜图一下。MDZZ。


另外接下前几天的稿子(从 Portal 申请恢复后,某群加入了神秘来宾……),一块钱一天,你值得拥有。

 


顺便纪念宝宝Recon开牌~。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