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AskGCM  
Ingress Beijing


猩猩放出了 1.122.0 版本的更新内容。



包括了:

  • 重新开放 Portal 申请的准备

  • Magnus Reawakens 相关更新

  • 其他机密的代码(新 Bug?)


Portal 申请要回归?!别激动,我们先来回顾下 Portal 申请这个事情在客户端上的改动,从可以直接从 Scanner 申请 Portal 开始。


  • 最早人人都可以在任何地方申请 Portal

  • 然后增加一个开关,可以从服务器上关闭 Portal 申请,然后 Portal 申请就没了

  • 后来增加了一个范围功能,让特定地方可以申请 Portal

  • 现在增加了一个计数器


猩猩在支援日本东北建设时划定的临时开放申请区域


可以看出猩猩是有预谋的一步一步的调整 Portal 申请规则,并通过客户端控制,这次更新为 Portal 申请回归进行准备则是多了一个计数器。


那么我们去咨询了韩国和巴西的玩家,他们那边从4月22日开始一直可以申请 Portal (快讯 | 韩国和巴西范围内的 Portal 申请重新开放!),他们表示:现在有了 10 个 Portal 申请的限制。


而 Fevgame 解包稿件通过抓包证明这个“10”是从服务器上推送下来的。


{"result":{"submissionsRemaining":10,"cacheExpireMs":"300000"}


所以猩猩可以在服务器端处理各种逻辑,来决定给不同的玩家推送多少 Portal 申请名额。


也因此,这个 10 个申请是固定的么?会跟着等级走么?用光了怎么补等等等等全部都是未知的,而本期的 AMA 因为在公布这个规则中间,所以也有部分问题于此有关,我们下面来看详细内容(括号灰色部分为编辑吐槽)


(听说这周的问答能上头条嘿嘿嘿)



Q1:Goruck Urban和Stealth挑战会在Operation Clear Field结束之后回归吗?

A1:现在还不确定,但是我个人觉得形式很乐观。另外我们还在讨论是否要进行其他的活动。我很想告诉你,但是…你懂得。


Q2:OPR系统现在还积压多少啊?(每周问题)

A2:还剩20%左右。


Q3:在Intel地图上如何找到一个Field对应的MU数量呢

A3:移动到完成Field的那条Link的顶点处,看Comm。


Q4:考虑到Niantic现在使用Telegram作为信息平台,你有办法让开发人员将Telegram像Google Plus一样内置到游戏中作为链接账号之一吗?

A4:我会向他们提出这个建议。


Q5:这个月XMA异常的玩家记者已经选出来了,请问我还有希望被选入下个XMA异常的玩家记者吗?

A5:这是我的错误。事情没有像我计划的一样发展,因此我们通知九月份异常的玩家记者名单的计划已经延后了。我的目标是在明天或者周三进行这件事。(然后猩猩公布了 8 月的玩家记者联系方式/社交账号,不得不说里面还有人几乎不发社交信息的不知道怎么被选中的……)


Q6:Ingress的剧情故事包含很多有名的NPC。你可以向我们分享一下这个背景故事的流程是如何工作的吗?他们需要试镜吗?还是通过特定渠道“发掘”的?还是说他们是靠自我奋斗(但是也要考虑到历史的行程)来被选为官方NPC的呢(例如Kodamasmiles)?他们是演员(没有自由决定的权力来扮演一名角色)还是说可以在故事的边界里进行一定量的创作自由表演?

A6:我们有演员吗?下次你是不是要说Ingress只是一个游戏了(亲,你千万不要脱离中二,不要出戏,Ingress不是一个游戏,世界岌岌可危是真的!)?(顺便科普一下,为ADA配音的Laura Bailey曾经配过的角色有上百个,其中比较著名的包括春丽,吉安娜,阿卡丽)


Q7:在更新之后巴西不能申Po了,这是bug还是NIA停止了这项功能?

A7:这是一个bug,我相信在我写回答的时候就已经修复了,如果还是不能申Po的话你需要重启一下。(猜测应该是那些还没拿到更新的玩家因为没有那个“10”计数所以变成彻底不能申请了)


Q8:你看日食了吗?你觉得它还会以怎样的方式影响Ingress呢?

A8:我不太清楚,但是我头疼了一整天,并且看到和听到一些奇怪的事物。还有其他人对今天的事情感到很敏感吗?(今天我们都是XM敏感者?)


Q9:我们签到已经距离1000天只剩不到100天了,有可能会有一个牌子或者是什么特殊的奖励吗?

A9:难道不是已经有牌子了吗?(已经给你签到牌子了,要啥自行车!)


Q10:看来中东并没受到NIA太多的关注,例如XMA异常,NL1331。我们能做些什么来获得更多的活动呢?例如迪拜。

A10:有时候我们需要一些玩家为我们指出一些我们没有意识到的问题。我会向团队反映这个问题,但我不能保证什么。


Q11:你们可以为没有Seer牌的玩家加入Seer牌吗?

A11:还没有决定好。


Q12:你认为OPR系统成功吗?

A12:这要取决于你对于成功的定义了。如果成功的定义是消除了积压的申请,并且创建了新Po,那么它就是很成功的。


Q13:最近两周内有没有听到有关新红桶的新消息呢?

A13:有。(…………是啥?)


Q14:在学校外面的Po,例如学校围墙上的涂鸦,或者学校的Logo,玩家不需要进入学校就能摸到,应该接受还是拒绝?

A14:只要是在学校占地的范围内我都会拒绝。


Q15:我不小心把自己XMA异常的门票收据给弄丢了,怎么办?

A15:给我发一个Hangout消息。


Q16:你所在的地区看到日全食了吗?

A16:没有,我相信是82%日食,但我觉得看起来仍然很Cooooool。


Q17:BTS(Behind The Scanner)还会回归吗(一个节目,见上周问答)?我听说IR(Ingress Report)已经回归了。

A17:说不好,但是玩家们有这方面的要求吗?玩家们真的希望看到这个节目回归吗?(我觉得这里的问题是 Andrew 你怎么可能还有时间做这个……)


Q18:我们怎样才能在XMA异常活动的北美场看到亚洲场那样的周边市场呢?

A18:我不知道,我会传达上去。


Q19:人类是否有机会能突破自身的限制呢?还是说,我们的科技已经远远的超过了我们幼稚,不幸的意识了呢?(能不提这种不会翻译的问题了吗?)

A19:永远不要低估人类的精神力量和决心。有志者事竟成。


Q20:我为XMA异常买了PACK,却没有收到,垃圾邮件里也没有,怎么办?

A20:在Ingress帮助中心里提交一个Ticket。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