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Cheater's Words
Ingress Beijing


大……大佬……你给我的XMP怎么没了? 我们提到猩猩开始针对作弊所得的非法道具进行溯源然后删除,然后所有的下游玩家会收到这么一封信:



日前,某作弊 Hi 集团,道具商店日前(不知道具体啥时候)发了一条公开的 Blog,地址啥的我就不公布了,这里看下从这群作弊 Hi 嘴里对这次封号的看法。


注意:因为这群没底线的家伙是卖道具的,所以内容很可能是假的,前几天有个在Akira 的挑战 #AgentOlympiad 结束 | 果然其实是真人秀啊……下面留言的飞机的部分言论已经被证明是吹的了。


首先最有趣的声明里面,他们表示他们的客户完全没人出现道具消失的现象,当然他们推荐他们的客户拿到作弊Hi道具后尽快使用掉……


其次他们表示猩猩完全是乱发邮件,有一个他们2年没用过的L7帐号居然也收到邮件了,他们觉得这就是邮件乱发的证据(编辑:你咋不知道猩猩没有能力追查2年的记录……)


他们还表示自己的专业服务会模拟购买用户的本地IP(本来想说中国用户他模拟了不就上不去了后来想起来中国作弊玩家都在淘宝……),让一切看起来天衣无缝。


然后他们自豪的提出:我们从来不去 COMM 发垃圾广告(难道因此才是他们没被猩猩盯上……?因为猩猩打击作弊道具的原因就是想从根源上清除 COMM 广告),看了下他们的博客他们甚至专门发了一个如何避免 COMM 广告骚扰的 Blog,里面说他们和各位亲爱的玩家一样对这些发垃圾消息的深恶痛绝,他们和我们一样深爱这个“amazing”的游戏,请各位玩家认准:xxx 真商店……


只是看完这堆 Blog 后心里的那种违和感为啥这么严重呢…………原文就不给了,没任何理由帮这群作弊 Hi 宣传。


如果深爱这个游戏,为何努力的作弊呢?你们只是深爱这个游戏给你们带来的 $$$ 吧……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