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kapleka 事件的特殊说明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No Title    
Ingress Beijing


日前我们揭示了玩家移动速度高度不合理的事实,但是遭到了广州绿军大佬严重抗议,认定并不是飞机作弊。


我们回顾了整个事件,发现除去飞机外,也存在帐号共享和漂了的可能性,特此说明,并附上上一封稿件发稿前后的相关回应情况如下。




Comm 回应:



Tele 回应:



公众号第一次回应:


本人表示很累,不想解释,反正已经是半AFK状态


公众号第二次回应:


本人Kapleka,没有解释是因为不想玩的太累,且漂移我也无法拿出证据自证。当天12点左右吃完饭步行去南塔公园,中途有没有C过我也记不清(平时都是见白po就插脚走人)。到南塔公园门口发现不能炸和hack,也没太在意。爬到山顶开游戏又恢复正常,于是就C了镇南塔这个po。过后有蓝军@我,由于当时陪妹纸,且确实不知道什么时候漂到广州去的,遂没多做解释。不想第二天就上报了。最后感谢友军的信任和蓝军对我的中肯评价。




另,我们将继续打击各种作弊行为,也请其他玩家对自己行为负责,不管你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