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 | 鸡年大吉!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Happy New Year

Ingress Beijing,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2016年12月31日,猴年最后一天,@YANMAMA 跟本萌新说:

 



于是我们开始在iitc上画画,给出了不同的脑洞(图一 @YANMAMA,图二@Planehi):

 



 

在心疼地叠了个联通日包之后,我往南看北语的情况,发现非常适合field art!

 



虽然猜到大家都不会像我们这么无聊跨年还要玩这破游戏,但我还是去各群询问有没有人想要一起玩。有点出乎意料地,地大蓝军 @EtnaJason 加入了行动!


在画好图之后,我又准备了每个人的路线,大家相约在22:30准时就位。然而在这个时候,@EtnaJason 的梯子崩了,但好在因为block相当少,@YANMAMA 迅速完成了他的任务,并前往凌霜园与 @EtnaJason 会合。


因为要绕路并且兼顾Intel截图,我负责的鸡尾部分花了不少时间才完成。与此同时,@YANMAMA @EtnaJason 一起完成了鸡身鸡爪部分,整个过程算是非常顺利。三人会合后,此次field art算是圆满完成了!附上动图和整体截图:





@EtnaJason 在北语旁M记告别后,我与 @YANMAMA 回学校,并顺手把“Hi 2017”做完。



至此本次行动圆满成功,感谢同行的两名特工陪我疯到半夜~也祝各位agents鸡年大吉吧!



 

鸡头鸡脖组:@YANMAMA

鸡神鸡爪组:@EtnaJason

鸡尾组:@Planehi

清障组:@YANMAMA

Intel组:@Planehi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