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Killer!

Ingress Beijing,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各位Ingress的观众大家上午好,2016年5月底,家住平安里一带的懒军崔先生遭遇了一件烦心事,和朋友出门买个酱牛肉的功夫,居然有人说自己要暗杀他?



经过多方了解,事情是这样的,几个月前,崔先生在多年的朋友邓先生的介绍下,开始玩一款游戏,写作微信运动(大雾),读作Ingress。为了尽快提升等级占领封面,所以经常在买菜的时候多走几步。


2016年5月22日,恰逢周日下午,崔先生按照惯例掏出手机关注自己的步数,此时恰逢崔先生和朋友从鼓楼地铁出来,喝完饮料开始往烟袋斜街走,沿着北岸一路刷UPC。崔先生当时步行线路如下图所示:



此时恰逢绿军特工aidahou同步于此带活动,双方就portal的所有权展开了争夺,之后绿军特工aidahou 关闭scanner离去,期间发现双方步行路线存在一致性,之后绿军特工aidahou向崔先生发出了亲切的问候,并指控崔先生试图跟踪他。



次日,也就是2016年5月23日,本以为事情已经结束的崔先生,发现绿军特工再次指控他前一日跟踪绿军特工,并婉转的再次重复了前日的问候。


 


多名不明真相的蓝军群众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态度,与绿军特工aidahou 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并未达成一致。



后续剧情的展开令群众始料未及,短暂沟通未果后,绿军发出了本文开头的指控。你们怎么不去搞暗杀!


 


自此开始,多名围观群众加入辩论,从各种角度阐述自己的观点:



本着和平的态度,崔先生表示不参与论战,但这似乎成为了他确实是跟踪了的证据



群众继续乱入中



著名懒军邓先生表示:



当然也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总之,崔先生虽然没有买到酱牛肉也没有吃独食,但是因为买菜而被迫跟踪绿军大大…这都是因为邓大哥周五没有请吃饭的错!没错!一定是这样的!




编辑发这个稿子犹豫了很久啊,发了又要被人说破坏那个从来就传说中存在的“蓝绿和谐”了,然而有大大问了句:从什么时候开始,阐述事实变成一个错误了?


举例说:同学之间的和谐,建立在互相尊重和理解,而不是建立在张三把李四揍了一顿然后李四为了“和谐”不肯去说这件事情。真正的和谐是在事情发生后大胆的说出来,避免以后再发生。


因此,我们期盼的“和谐”是以后不要再发生这种奇怪的事件了,毕竟大家都知道上一个怀疑别人尾行的案例最后是用拳头解决的。Ingress游戏特点决定了人与人不免会路径重叠,这是正常游戏的一部分,如果不想因此和他人行动重叠,请删除游戏离开吧。


谢谢。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