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一周年祭

Posted on

有时候并不是需要很熟悉才会了解一个人;有时候没见过面也会在心理面留下感动;有时候想念一个人,就是这么简单。12月27日,自从我们的河灯活动开始号召后,得到了大家的大力支持,在这里先感谢一下大家。说实话我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而且27日又非常的冷,为了不让大家冻到,先运输一批人到了蓝莓odintian家,在此也非常感谢她和她的家人让我们这一群人找到了一个温暖的场所可以等候一下。又由于定位的漂移(真是要黑腾讯一把),让E7、U8转悠了一圈才找到地方。不过还好,一切都还算顺利。
在27日这天,小雪过后。我们很冷,但是心很暖;你虽不在,但我们依旧陪伴。

1

大家小心翼翼的过了围栏,到了河边,开始准备放河灯。

2

大家开始准备做河灯,旁边的补光灯是传媒的友人特意带过来拍视频用的,非常辛苦他们。

3

每个人都有一个河灯,把每个人的思念,都寄托在了里面

4

弄好之后,大家开始进行放河灯的活动。小心翼翼,因为河边太湿滑了。

5

由于地面湿滑,担心出现危险,所以采用传递的方式,让前面的朋友帮忙放下去。

6

还好,河面没有结冰太厉害,小河灯还是很顺利的开始飘开。

7

河灯寄托着我们的哀思,慢慢的流向了大猫在的那个地方。

8

同时 非常感谢e7也带来了一些纸钱。不知道大猫在那边够不够用,马上过节了,买点好吃的吧。

9

为了保证安全,我们在焚烧之后,也尽快的把明火灭掉。

10

漂流在河上的,是我们的思念。我们看到的这些光明,也是你对我们的祝福吧。

11

同时,还有一位友军去了厦门现场去进行吊唁,在大猫最后自己的一个po上,放了一束花。

同时,还完成了纪念大猫的任务。

12

并找到了他最后link的那个雕塑上,放上了我们的哀思。

13

辛苦了,兄弟,期望你也注意安全

14

2015年就要过去了,我们很舍不得。因为这一年,没有你的陪伴。

多谢各位在严寒中,和我们一起来吊唁一位故人。路远天寒,比不过温暖的人心。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