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蓝莓塔!

Posted on

所谓的蓝莓塔(Portal)不是指在一个叫做蓝莓的Portal起个8塔。

而是说参与起8的成员都是蓝军美眉(又称蓝莓)。

起一个蓝莓塔是很多北京蓝军玩家的梦想之一(仅次于吃吃吃),今天,在北京师范大学曦园,北京蓝军终于如愿的建立了蓝莓塔!

图像 15

图像 16

图像 17

起个蓝莓塔则是很早就是蓝军重要战略目标之一,要知道北京蓝军8级列表其实就是为了这个事情准备的!

对的,列表上的男性玩家其实只是个幌子(大家看那个列表多少年没人更新了?),其实其主要目标就是统计出到底有多少蓝莓到了8,然后可以起蓝莓塔!

看到这里,看官不禁要问了,难道说北京蓝军到现在才凑足8个美眉玩家么?其实并不是,早在2年前鸟巢510大战的时候,蓝军大胜后一边吃吃吃一边突然发现,现场的蓝莓数字就已经足够当场起出蓝莓8塔。

只可惜现场的汉子们太坑,每每都有人不小心不注意补个脚啥的,始终都不能在一个塔凑上仅有蓝莓的脚,结果到活动结束了大家拍拍肚子走人,都没能起起来(北京蓝军们只专注吃吃吃的大坑可见一斑)

于是,这次该蓝莓们坑汉子了!

本来这次活动的全名叫做“石榴蓝莓”行动,所谓的石榴(16)就是指16个蓝莓分别起2个完全不同的8塔。结果由于国庆期间大家纷纷出去玩,真到了时候发现这个不能来那个不能去……最终现场到了13名蓝莓(并且有未满级蓝莓参加),也给了下次的石榴蓝莓塔活动留下了进步空间(这解释好牵强……)

让我们看看我们的巾帼英雄!

491431281781207517

参与蓝莓ID列表如下:

@cornli
@Dmy0207
@StellaUnBeso
@IreneAI
@rachelseven
@swanfu
@tiantian1214
@smuye
@Kasamita
@yaoyuanlu
@cindyoshinee
@OdinTian
@Yeahyee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