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 六六六

Posted on

计划组:@AqrCap, @VuryLeo
Intel组:@x2y
清障组:@naruh0d0, @tclord, @martin0621, @BinaryLoki, @nekoooo,@rockylao, @pandameiwako, @AlexRowe, @rachelseven
机动组:@deadjoker, @YaKsa
白羊沟地面组:@AqrCap
平谷地面组:@Hubertzhang, @mm13mouse, @saiw521, @Tokenizer, @rrfeng, @StellaUnBeso, @wszf, @JOHNWILLIAM, @SeanPearce, @PROMETHEUS2015, @UJBUHRW8, @E7VMK7UK, @BPR93WN8

老毛(西柏坡)的长Link被打掉以后,形势发生了重大变化,没有长Link可以搞大新闻刷黑牌了,加上不能每次都用相同的支点实在太没创意,决定换个思路从帝都远郊想办法。

由于老毛计划中,对南线的清理较为彻底,block情况也比较熟悉,因此就决定继续利用这一条走廊构建南线,下一步就是对西北端点的寻找。

昌平区西北部,平直的南口断裂带将山区和平原划分开来,与断裂带垂直的方向,一天天河流切割出一个个山谷,而且大多都是风景秀丽之地,其中一定有些鲜为人知的po。果不其然,在最西侧的白羊沟中找到了两个po:共青团水库和北京白羊沟,当时 @AqrCap 就决定,就是它了!

QQ图片20150718174021

多重端点选择在东边,最初是想在三河,但是北线block太多且三河Portal数目不够多重,六爷认为放在平谷市区也是可以的,只要速度够快就行。同时建议南顶点放在BHI,因为钥匙多,于是整个计划就这样定下来。

2015-07-18 17-39-12屏幕截图

2015-07-18 17-37-04屏幕截图

由于之后的一周周末人凑不齐,所以就选在2周后,也就是2015/07/18 执行计划。

行动以送别六爷(VuryLeo)为题,故起名为 Operation 666.

Action

迎着细雨,特工们出发了。

平谷机动组因为人数众多,从东直门集合,然后出发抵达目的地平谷后分成4组,特工们纷纷就位等待Intel指示。

@AqrCap 抵达了白羊沟表示虽然天气多变,但是目前没有塌方等危险,可以行动。而后各组清障报告就位。于是Intel决定提前行动。

1550,Intel指示3分钟后开始行动。
1553,清障组开始行动。
1553,所有8个点的清障全部完成,用时26秒,西线多重底边Link完成。
1554,第1层Field建立。
1607,总计14层Field确认,行动完成!

QQ图片20150718185328

photo_2015-07-18_17-09-24

photo_2015-07-18_17-09-30

行动产生了12个新黑牌,Field坚持过CP,收入72M MU。

QQ图片20150718170445

QQ图片20150718185214

完成行动的特工合照返回市区和清障组汇合开始大吃二喝!(@saiw521因赶飞机完成Field后提前撤退未参与合照)

QQ图片20150718185657

花絮:
1、现场插错盾的 @StellaUnBeso

QQ图片20150718180422

2、东直门麦当劳集合,@mm13mouse跑到肯德基问:你们在哪里啊?

3、无耻的@BPR93WN8刷MU数据成瘾,最后又毒了自己的Portal试图再来一遍,结果手里没Key,最后@UJBUHRW8赚到了。

4、清障组 @naruh0d0 在前往目的Portal时遇到了麻烦,他去接近Portal的时候被狗追出来了!无奈下只得换了个姿势慢慢等着,等待是漫长的,祭出了甜甜圈补充自身的XM。

QQ图片20150718180429

5、返程时大家互相找不到人,经过万能的QQ定位,发现原来在一辆车上……

另:清障组特别鸣谢:
@hsu, @shukebeta, @jiamenya, @kangaroorun, @doswang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