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一堆 key + xjbl = 自助刷黑
Ingress Beijing


刷黑大概是两个星期前的事了。


那时 @Dasenlt 正在小亭子连汕大-潮南刷黑牌,在跑去毒掉小亭子后我顺便点开了 Link 页面准备 xjbl,刷到最右看到了某个距离 40km 的 po 可以连。在这绿挡众多的潮汕大地居然还能连这么远?!激动不已,连完看 iitc 才知道是揭阳大佬 @ransomzhang 的床 po 香蕉天使。


两周后的今天一堆挡,当初倒是连得畅通无阻


汕大部分放大看才发现是极限擦边


回到家用 iitc 规划了下以香蕉天使-老爷宫为底边,然后强行在市区北部找一连串 po 盖上个十多层的个人黑牌计划,计划第二天下午用高级脚和 @Jmnoname 换一波 key 之后等 @Jmnoname 底边连好就开干!


强行找点盖多几层……最远两个直线距离 4.28km,还是直线距离……


然而当天下午小亭子又被拿去做刷黑顶点……key 换好底边连好然而被叫去肉攻就没搞成(也是第一次肉攻,虽然五分钟后就被绿妹 @zefqtADCQ 一个 8us 破俩 axa 搞掉了……)


第三天一大早,被害妄想症上身,各种担心做一半有人来搞事,于是乎用“做完这个计划就不再出门肝这个叫啥来着的游戏乖乖在家里读书学习”作为交换条件和老爸换取了一次电动车移动加速的机会……


全场最佳:老爸+电动车


最后,盖了十多层,每层25w到35w不等,自己清障用掉了1蓝毒4绿毒,一块黑牌到手。



很难想象在绿军主场的潮汕刷黑牌,这大概是平时攒了一堆外地 key 和整天 xjbl 所带来的幸运吧(>ω<)(然后我就整天维持着爆仓状态……


(后话:整理 log 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入坑一个月 lv8,两个月单人五重竹笋,三个月自助刷黑 (・・; 我还只是个三个月萌新吖……


(论高三备考生沉迷 Ingress 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