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连线战


老实说这一场并没有什么好讲的…人数优势在第一轮和第三轮上面体现得特别明显。一开始我本想带着他们随便连一下,但是后来发现根本就是势单力薄,就带着他们去打游击去了。

 


在带小队打塔的途中遇到了乱塞common物资卡的Nia员工…呃,我也不知道这谁XDD


值得一提的是那位带孩子的友军,我曾让他守下一个计分点,自己带领队伍去拉线。后来转变成打游击的时候,曾经想去拉他回队,但是我去的时候已经看不到他人,他原先站的位置有数十个绿军,但是塔依旧是蓝的…我想说人家守得那么勤快,还是不要打扰他好了,毕竟拖了那么多绿军,我带着其他队员就好。

 


当时的一个截图,我都打到没什么感觉了,网络很卡,砲要转一分钟才能出去。


后面又被抓着拍了一次合照,抢了蓝莓cf的ap(逃。再接着,连线战也要结束了,我也就鸣金收兵了。


战后感想


其实我没有什么感想,如果整队都是我熟悉的人,那么其实这种小队长的工作就可以轻松很多。其他的东西,因为涉及机密,这里就不多提了。问小队员们的感觉,他们说还是碎片战好玩一点,其他的人数压制太明显了。


Mission Day: Taipei


其实这没什么好写的,依旧大清早从搭车到台北车站,从西门开始一天MD解任务的之旅。在这里要特别感谢绿军大大 @Drosera18 陪我解了一天的任务,第一次的MD制霸之旅。

我想不出写什么了,决定用图片充数

 


其实这天比XMA好多了,甚至还有点热,不过至少没有下雨,挺讨厌下雨的

  

中午吃的回转寿司

 

在蓝军摊专心致志签名的Hilda小姐姐


至于她为什么会在蓝军摊签名呢,因为她本来拿了一叠卡要扔到小橙箱,准备从这里发往下一个小橙箱会到达的地方给他们卡。然而,没想到的是,她走过来要放卡的时候就已经一堆人围过来了。她把卡一放,卡就没了。嗯,卡就没了。她说你们不要抢,我在这给你们签名发卡还不成么,然后就坐在蓝军摊签名了。

 


限量纪念套装(我还是要了一张ssr的签名过来,虽然我在澳门已经拿到了一张全名的签名)

 

接着去大直完成任务,顺便吃了豆花

 

美丽华的标志性摩天轮


在这里解最后一个任务的时候发生了很有趣的事情,我和绿军朋友从两位友军旁边走过。因为最后一个塔的地方是绿塔,他无法UPC就一直叫我快打,那我不是在开砲了嘛,旁边的友军就以为他是蓝军,因为塔是绿的,他很尴尬的对我友军说,他是绿军,又指了指我,说我才是蓝军23333。


接下来和绿军朋友在南京复兴分开,前往淡水找 @Amastacia 陪她解完最后三个漫步淡水任务之后,美滋滋地吃了一顿

     


最后的最后,我想在这里恳请一些玩家,不要没事找事一直给其他人起名字,可能你自己觉得没什么但是其他人并不这么认为,自重。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