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ess Prime 真机上手评测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Prime
Ingress Beijing


大家好我是不负责任小编

今天长话短说

给大家带来最酷的——

Ingress Prime 真机上手评测




▲ 看到屏幕下方的 Ingress 标志了吗?经典的 Ingress 六边形,轻触即可打开菜单,类似于我们手机的 Home 键。



▲ 点击之后分别是底部三个按钮:“库存”,“攻击”,“comm”。右侧三个分别是”设置“,”储存“,”Ops“(一时语塞不会翻译)。



▲ 跟着上一步,看一下大家关注的“库存”界面,那些我们熟悉的花花绿绿的物资竟然变得如此陌生。从左往右依次是盾、Force Amp、Heat Sink……



▲ 点击 Portal 之后直接到这个页面了,可以进行详细操作,每个portal的图片都是悬浮在上面的,很有画面感。


不过“Hack”的这几个图标敢不敢再小一点,小编一度想起了大学被 LabVIEW 支配的恐惧。


至于另外两个圆各表示什么,请看一个小视频。


骚操作小视频





▲ 另外有个比较优秀的改进,当使用双指缩放地图市,是有一种“视觉上”的从2D到3D的感觉的,这个过程非常赞b( ̄▽ ̄)d





▲ 开炮画面。emmm百感交集



▲ 变化最少的还是 Profile 界面,此次 Prime 项目的 UX 由 猩猩家的 UX 设计师 Naoyuki Ishizuka 先生主导。



▲ 最让人欣喜和期待的当然是 VR 效果。戴上智能设备之后,你就真的来到了一个“浸视界”,酷到炸


具体骚操作详见小视频





迫不及待想玩到 Prime 啦

在这之前,希望我能攒够钱买一台

新手机


-完-

-The world around you is not what it seems. 


NITE NITE



原文链接:https://k-tai.watch.impress.co.jp/docs/news/1094/970/index.html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