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AskGCM    
Ingress Beijing


本期没有特别特别值得关注的新闻,除了猩猩表示在研究从技术渠道上进行充电认证避免滥发后,充电牌可能会在未来 Anomaly 上回归(比如明年第一季度?)


下面转入详细内容,老规矩,灰色括弧中的是编辑吐槽,红色部分是编辑认为比较重要的需要注意。




Q1: 随着OPR的发布以及提交Portal的数量被限制,为什么seer牌子不能重新开始计数呢?毫无疑问这会使得低质量的申请开始增多,但是现有的限制条件使得它并不能泛滥成灾。

A1: 我认为我们希望能够避免一切导致低质量申请增多的原因。(玩家无利不起早)


Q2: 请问 Niantic ops 什么时候会公布有关 Portal 申诉的改动呢?

A2: 很快。(TM)


Q3: 这周积压的tg和ho消息如何?

A3: 有458条未读的tg消息。如果你给我发了信息我没有回复,那么衷心的说声抱歉。我真的有尝试着去回复每个人,但是有时候这项工作会花去我好几周的时间。请耐心等待。


Q4: 对于opr中的portal申请能否通过来说,portal是否离现有的portal太近成为了一个主要的拒绝原因。有时候它们的距离只有几米,有时候有几百米。请问当我们提交申请的时候有没有一定的指导措施使得我们避免这种情况呢?我申请的许多顶尖的历史标记因为附近20英尺内有森林服务标志而被拒绝了。

A4: 让我看看我能不能让ops的人来用某种方式澄清一下这个问题。如果你有有关“几百米”的例子的话,我很愿意把它们转达给ops的人。


Q5: 你对先驱者计划最近的工作满意吗?

A5: 很满意,这个小组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好的发声通道,我对于未来表示十分的激动。


Q6: 你觉得用两个4糖合成8糖如何?这样可以节省很多空间。

A6: 我个人十分喜欢这个想法!


Q7: 如果我们对于下一个挑战活动有着很好的创意,那么最好的提交给你们的方式是什么?

A7: 给我发信息,我会传达的。


Q8: 能否让我们得知被拒的portal的平均得分是多少颗星呢?

A8: 这个主意不错,我不知道实现这个想法需要多少工作,但是这可以成为一种不错的反馈信息。


Q9: 你在游戏里最喜欢的道具是什么?

A9: 道标。我是那些收集XM异常道标的奇怪的人之一。我也喜欢在聚会的时候使用道标标记portal。这是一种标志,表示这一些游戏外的活动因为游戏本身而正在发生着。(土豪的日子)


Q10: 你看过airbnb的网站吗?他们有着全世界各种地方最特别和漂亮的房源,你认为一个有关ingress的全世界最特别和漂亮的portal的博客如何?

A10: 我喜欢这个想法,我会跟团队讨论这个问题的。


Q11: 两年前john hanke曾经就comm中提醒和活动发表过赞同的意见。许多人认为comm里应该实现可以把intel从所有信息中分离出来的功能。请问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看到这项改动呢?

A11: 我认为可以说2.0版本的comm会和1.0版本不同。最终的产品是什么样子的,我并不确定。(2年了,猩猩还是没实现那个功能,开发表示这锅要不要背呢……)


Q12: 参与远程充电的特工不再能获得牌子了,我们会有更多的国际活动来让这些人可以参与进来赢得奖牌吗?因为并不是所有特工都有资金或者能力来跨过半个大洲或者边境来参加活动。

A12: 他们只是在q4当中不能获得远程充电牌了。正如之前所说,我们正在研究一个技术性方案来追踪信息。目前已经取得了可观的进展。我们还需要做一些测试来保证这项方案能够适合Anomaly的游戏等级。将来还会有更多消息。


Q13: 你认为重新开放一些已经被注册的ID如何?有很多根本没有被使用或者不活跃的账户抢注了一些非常好的ID,你认为收回并且重新开放那些0AP或者8级以下超过一年没有活动的账户的ID如何?

A13: 在某些情况下这大概会是一种很好的解决方案。


Q14: 每当我观看US的动画效果时,我总是想到烈焰风暴。有没有想过如果在Ingress中你可以指定一个地点,例如20米外的portal,然后呼叫一枚US进行轰炸,而不是只局限在目前所在的位置?

A14: 一种远程打击武器...有意思。一种比起XMP的范围内更加强力的,但是也许拥有冷却时间的武器?听起来很值得研究。(诶,这个我们愚人节也说过,不过那次是讽刺飞机的)


Q15: 将来会有可能可以通过link来发送物品吗?

A15: 我不知道。我更愿意可以通过二维码贴纸或者其他东西来进行现实中的deaddrop。


Q16: 目前来说,对于保持Ingress玩家数量(以及/或者增加数量)的最大挑战是什么?(来自一名逐渐AFK的玩家的提问)

A16: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因为对每个玩家来说都有着不同的情况,并且有很多种玩家存在。也许你可以联系我,我们可以讨论一下你的情况以及你想要看到的结果?


Q17: 红桶的替代品有计划出现的日期了吗?

A17: 目前还没有日期,我的联系人对此表示无可奉告。我不知道这代表着最近会有一些变动或是没有。(请注意日前有人在 Tele 上和一些频道上发布了4条与 Masashi 的聚会上得到的消息,包括要取消红桶等,目前已经从社群经理那边确认,这4条消息均不属实,或表述有严重误差,或猩猩内部都没达成任何结论,请勿轻信)


Q18: 如果你是一个甜甜圈,你想做哪种甜甜圈?

A18: 一个尝起来像是臭鼬味道的。为什么呢?如果我是甜甜圈的话,我为什么想要人们来吃我呢?


Q19: 自从你成为ingress全球社群经理以来,你遇到过的最奇怪的ingress相关事情是什么?

A19: 数字1331经常出现在各种地方。最近的是在我们住的酒店里的酒吧/餐厅。他的名字是?1331...真的让人有点不寒而栗。(你中邪了)


Q20: 在最近的AMA中你提到2.0版本将在2017年发行。现在我们只剩下两个半月了,然而并没有听说有关beta test的消息。

A20: 我对于我所看到的进程感到十分兴奋。我不能给出确切时间,因为我不知道。但是所有的推测表明一些事情即将很快发生。我不确定在即将到来的假期季节以及人们的度假期间会发生什么,但是不管怎样,情况看起来都非常好。


Q21: 你在EXO5挑战中建立了多少field?

A21: 113个。(咸鱼的挑战)


Q22: 你觉得加入一个统计摧毁mod数的牌子,或者奖励10AP给每摧毁一个mod如何?

A22: 我觉得我们还有很多数据可以加入统计,你说的也许就是其中一个。我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Q23: 快到节日季节了,你最喜欢的节日奖励是什么?

A23: 南瓜味培根。


Q24: 我好奇很久了,为什么我们不能更改与ingress链接的邮箱地址呢?

A24: 根据我的观察,这与防止销售账号有关。更多的我也不了解了。(所以请用可靠的邮箱申请 Google 账号并激活 Ingress……)


Q25: 你觉得像是ifs的一种目的是到访一些偏僻的没有很多portal的地区,从而创建一些双方阵营都赞同的portal的活动如何?

A25: 我觉得这是个很棒的主意。(IFS里面做什么其实是组织者决定的,这个活动玩家有极高的自主性,猩猩几乎是完全不管的,所以有想法去做就好了)


Q26: 有一名玩家给对方阵营的一名玩家的雇主发了一封邮件,指责他在工作时间进行游戏,你对此有何评论?

A26: 我对此事并没有官方的口径而言。就我个人来讲,这听起来违反了ingress社区守则中的有关骚扰的条例。特别是这件事与恐吓有关。不要去做这样的事。事实上我为我需要说这样的话感到难过。不要做这样的事。如果雇主和雇员之间没有因为雇员的表现而产生矛盾,这也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如果游戏影响了雇员的表现,那么我认为雇主会注意到并且采取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除非你是经理,不然最好置身事外。(部分玩家的下限从来就没见到过底……)


Q27: 你去过菲律宾吗?

A27: 还没有。


Q28: 为什么niantic喜欢把Bruges写成Burges?

A28: 总比写成Sausage(香肠)要好。问Rami吧。


Q29: 在EXO5挑战中有多少比例的特工拿到了最高级别的奖牌呢?

A29: 我不知道,但是我已经问过是否可以和你们分享一些数据了,保持关注...(同好奇,看过一个投票大概的结果三个等级的比例大概是 1:1:1,500个cf的是最多的,想看看官方数据)


Q30: 我有个关于一个叫做旅行者的新牌子的想法。每当你进行旅行时,经过的里程数都会计入牌子。我觉得看我们为Ingress旅行了多远的距离非常有趣,你觉得如何?

A30: 我第一反应是,我们的口号是“用双脚进行探险”,而并不是“我开车或者坐飞机走了800公里”。我需要更多的思考,但是我觉得这不是很好的想法。


Q31: 我们什么时候能够得知EXO5的人头牌?

A31: 明天。(已经公布了第一回合的,关键的会有很多新牌子的第二回合还没公布)


Q32: 随着最近先驱者计划的上线,人们用来举报作弊行为以及portal申诉的方法有很大的改变吗?

A32: 没有。


Q33: Ingress最开始是五年计划,并且现在已经五年了。你认为将来的一两年内Ingress会有什么前景?

A33: 短期内就会发生一些非常酷的变动。长期?我觉得我们会继续推动这个游戏的边际。


Q34: Niantic和Fevgames的关系是什么?

A34: 没有正式关系,这是两家独立分开的公司。(Fevgame是个媒体,在猩猩独立的那段没人干活的日子里面协助组织 IFS 活动并保持了下来)


Q35: 你在诸如盖场或者炸portal这类地面行动中的最好的回忆是?

A35: 真的有好多。在2014年中我们有一次在一个偏远的小镇建立farm场,在临近尾声的时候我把应该放置的VR盾放成了VRLA。当地的蓝军认为我们准备要盖场了。几分钟内就有人前来打portal。一切都只是因为我太累了,以至于所有粉色的东西看起来都是一个样了。


Q36: 对于那些发布拼图任务之后突然决定大改图片的行为你如何看待?

A36: 一切被通过的行为都应当保留。


Q37: 你更喜欢的配咖啡的马芬蛋糕味道是?苹果还是蓝莓?

A37: 奶油起司马芬蛋糕。


Q38: 玩家记者只存在于主场XM异常吗?我只参加檀香山XM异常,请问可以参加玩家记者的选拔吗?

A38: 我不确定我理解了你的问题。我们在所有场次都有玩家记者。


Q39: 为什么EXO不可以是一个国际空间站上面的portal呢?或者在月球表面上如何?

A39: 也许那些地方有,只是scanner不能识别或者看到罢了。(然后那 Portal 是动的么……)


Q40: 在opr的指导当中,对于棒球场,足球场,曲棍球场,网球场,篮球场等等并没有特别的说明。这些场地很明显的对于户外活动起到了促进的作用,并且在社区里也不是十分罕见的地点。然而他们似乎并不符合锻炼设施的类别。

A40: 如果你不确定的话,就打3星。


Q41: 如果12级以上特工转阵营了还能审portal吗?

A41: 我觉得不能,需要重新练到12级。


Q42: 在我们的镇上有一个拥有许多圣人雕像的教堂,每个都与众不同,但是我们不知道能否提交申请并且通过。我并不是说申请所有的100个雕像,但是他们之中有很多很好的雕像。

A42: 这些可以是分开的portal。他们能否上线取决于他们在opr中的评分以及彼此之间的距离。


Q43: 你在Ingress前后玩过mmo游戏吗?最喜欢的是什么?

A43: 我曾经是魔兽世界一个公会的官员。在我的游戏背景里,我在我爸爸给我买回Pong的时候磕坏了牙,都不能阻止我玩游戏。我玩过Atari,NES,OG Gameboy,放学后去过游戏厅,在xbox live出现之前用modem在Dreamcast上面与其他玩家对战。现在我感觉自己已经老了...


Q44: 最近几年来许多游戏内物品都发生了改变,除了脚。有计划进行一些改变吗?

A44: 也许吧。


Q45: 你觉得在intel中定位显示你所拥有的key如何?

A45: 我不知道这项功能是否对所有玩家来说是一个好主意,以及是否可以进行调整。如果是的话,我喜欢这个想法。(目前 Intel 上基本上不提供多少玩家自己的信息,估计也和服务器压力有关)


Q46: 关于5周年纪念牌的设计比赛,是一定只能提交psd或者ai文件还是说扫面一个手绘图也可以?

A46: 草稿也可以接受。


Q47: 为什么ios不能兑换passcode呢?你们在将来打算加入这项功能吗?

A47: 这是一个我们控制不了的限制。(应该是苹果商店政策相关)


Q48: 在opr的规则中提到了私人住所不能被提交为portal。那么那些能够被公众接触到,处于私人住所的一部分上的portal(例如人行道)可以吗?

A49: 人行过道也许可以,在院子里的什么东西就不行了。


Q50: 周年庆和假期很快就要到来了,请问niantic贮备了怎样的活动和奖牌呢?

A50: 请持续关注,活动会很棒的!


Q51: 在EXO5结束之后Niantic会公布Q1的XM异常举办城市吗?

A51: 我不确定,听起来很合理,但是我还没有听到确切的消息。


Q52: 你认为16级特工可以独立放置两个7级脚如何?这样就可以单人起6塔,并且不会破坏平衡,使得起八变得容易?

A52: HJTX3gAAAANs27imwdg2o9+k9KMT6IB4reIyTMI3wKC7XcTPuHokOi8e0oVXMe+Y2zrCfaZ4muw2rG4PqrQyklg/bPMpn68wEv+Ji52YU+Y1NOYXAdF5mEsQaW9Bjd8QelB8zEceGLp0lhfT+9j95zRb4Xrtl28F2ekZob0Z0KHF8JUWhj7MBsuksBPO3XClOpXU/q2uAsurTBvsrktkK9LaAZV+jyEzvC2nvoBs5fQphiWAlJPNGykt6AYTaIV66VUQtp7FCRbkO6ytmpbmXHgpOJpBtqq7SHTwyBrpP+WFnmNr/BTU1csw1ioyLP2zeEGbzA==


Q53: 也许你应该问问社区,你的AMA被翻译成了多少种语言?

A53: 我的AMA被翻译成了多少种语言?


Q54: 你喜欢这个5周年牌子的设计吗?

A54: 啊!太丑陋了!并不是说设计,而是说内容。(…………)



Q55: 我很好奇你最近有没有和你的XM调查员联系人交谈呢?我最近一直在调查你登陆游戏的时候看起来像是涌入的XM的图案,似乎这个图案因人而异,然而这个特效在几秒后就会消失。虽然我的研究似乎表明这个时间段可以在未来延长到一个小时左右,但我还是想听听你的意见?

A55: 有些东西即将到来。我被反复告知说,改变即将来临。


Q56: 那些不知所踪的portal申请怎么样了?他们需要等待多久才能上线?

A56: 解决方法还在寻找当中。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