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时隔一年,再次背锅战报(我竟然还没咸鱼,也是不可思议~)。


谨以此文 纪念 @BeYourSUNlight @TimeSpeeding 两只蓝军疯狗相识整整一年一月一天


从知道EXO5 Controller开始,@TimeSpeeding 一直计划着刷个低保就好(对大佬来说如此简单的事),然而 开始第一天 他咸鱼了,第二天 我画好了襄阳多重 他咸鱼了,第三天 我肝完了多重 一口气冲到400Field拿到66w AP他喊着“哇 666”继续咸鱼... ...


 

持续到13号,在我的不懈努力(鄙视)之下,咸鱼time选择了出门!


如果你认为事情有这么简单,或许就不会有这份战报了 


一下午的东郊,两个人摸key造多重,111个field ,终于开了500的牌子!!!(对 没错 是我拿到了牌子)


 

辛辛苦苦 跑了一下午的time 还是0......(内心有点小内疚~)可time咸鱼蹦跶着选择开饭加上路上捡到的俩大佬 @gswsqy @ZtwoM 开开心心吃饭饭~~~回家家~~~


活动结束倒数第二天


虽然内心 感觉事态已经变得严肃起来了,然而划船不用桨的 @BeYourSUNlight 在某微信公众号看到了新开的密室逃脱!作为一名优秀的Agent,终于到了检验自己智商的时候啦~  



不怕鬼小分队正式成立!除了我俩“伪咸鱼”还喊上了早早就咸鱼的 @KadeDivent @Lolikiller 以及最近成蓝家族的萌新成员 @GreenWaterFlf @LostAndForget 六人在狭小的密室度过了惊险刺激、斗智斗勇、胆大心细、不可描述的一小时 


当晚开饭,果然吃烤肉选择坐在time旁边是最明智的选择没有之一!!!摆盘适合拍照,不定时把烤好的揉揉(肉肉!)放到碗碗里,饮料餐后甜点准时,酱料都不用自己拿的!服务好到过分啊喂!(上图!放毒!)

 


这个周末就这么 毫无忧患 彻彻底底的死于安逸


活动结束倒数第一天


消息发出去的一瞬间 Time是崩溃的。emmmm?放弃吗?大佬的自尊心不允许!毕竟这课是个牌子啊! 

 


白天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一直等等等 到了晚上 正式开始搞事! 原计划刷完低保就回去睡觉,这么看来这个晚上还是可以躺在温暖舒适的被窝当一只幸福的咸鱼~

 


完成低保!撒花~~~~

 


然而 牌子这种东西 开了第一个就会想刷第二个......12点已经窝床上准备睡觉的我,看到通宵二字,内心毫无波动裹着我的小被子,直到把剩下半部电影看完,想起了现在还在寒风中的time......

 

 

所以咸鱼翻身了?!瞬间清醒!内心的夜刷之魂开始熊熊燃烧,虽然隔了大半个成都,还是决定来远程(精神)支援。起床冲杯牛奶,在阳台默默感受一下外面的温度,或许圆圆的time能够撑过今晚? 


开启深夜尬聊模式~具体细节见后面【深夜小剧场】。解读我所不知的每一次COMM上的大新闻,顺便直播深夜的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Time大佬在乌漆墨黑的校园里来来回回摸key,每过一个小时去翻毒一波多重。



作为一个西郊百联党,看着这完美的规划内心涌起无尽的敬仰之情。这才是我们成蓝大佬的水平啊~一圈底边,中间三个顶点,一波翻毒是(12*2+8)*3  emmmm 如果有大半夜闲得无聊睡不着出来溜圈儿的绿绿多好呀,省掉翻毒的时间就能回去睡觉了呢……


在第二轮翻毒期间甚至两个人计划着感觉可以来一波art field。断翼的鹰(上面是个脑袋)。


一晚上下来 耗费17个绿毒,28个sb (大佬真的奢侈啊~)。

  


终于啊~终于~我撑到了 四点过,听到楼下保洁阿姨们开始扫树叶的声音,困到手机砸下去再惊醒,终于等到了这最后一次翻毒!!!收到消息以后,甚至来不及回一句“完结撒花”就迷迷糊糊睡过去了……

  


后记


从去年中秋节南充之行开始,和 TimeSpeeding 在游戏里相遇。两个人都致力于疯狗一般的肝任务。一起刷过很可爱的[寻找起司猫] 画风清新的[绘系列] 丧心病狂的[hi成都] 继而夜刷了坑到死的[赵雷 成都] 简直没法活的[甲子成电] 还有我自己申请的在新都的[大话西游] [不负如来不负卿]… …因为这个游戏一起走过的路很长了呢。


我们那一批蓝军,有人选择了退隐,有人已经因为种种原因很少再上游戏,可我们还是选择了在这里,在这里继续,迎接新的agent,然后一直记得曾经和我们并肩作战过的队友们。我说过ingress是一个使命感很强的游戏,每一批玩家之间的传承,都很重要。而我们对于这个游戏的理念 不谋而合。也见过对阵营区分很明确,到处硬刚的玩家,但始终还是相信着 在这一个游戏里 能遇到都是缘分 能一起玩都是朋友。喊着到处去玩儿,到处找好吃的,组织活动开饭起八都可以多加我一个呀~


在过程中相遇,就好好珍惜。从2016.9.16到2017.10.17是整整好的一年一月一天。感谢游戏里有你的存在,感谢生命里有你存在。如果哪天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就认真的挥手告别。


深夜小剧场


【一】作为一个糙汉子 在密室逃脱都不方大半夜能被一个表情包吓着也是666

  


【二】谁说男孩子心里不能住一个小仙女? @TimeSpeeding 明明这么可爱!(快点把自己嫁出去吧!)



 

【三】@Anubis111 我就这么把你卖了 你看怎么样 干(ma)得(de)漂(zhi)亮(zhang)!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