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阅读提示:内容较为松散,想起什么写什么,较水。


入坑时间由于记忆的不靠谱已无法考证,达到L16的时间在今年103日,从入坑到毕业,大致算作一年半载的时长吧。对于当初选择阵营,对于启蒙一词大脑第一反应是缺点什么东西,而缺的正是自己最终选择的抵抗军这个名称所赋予的抵抗的乐趣,所以就顺利成章的选择了Resistance



冲顶未果


原本计划十一献个礼,当天冲顶,大意到出门前对仓位未做合理规划,只想到携带炸,却无足够脚。早起(其实已经9点多了)起床后直接出发,最终导致当天在园博园内累断腿,在几乎满是白Po的园内仅做插脚UPV、申了几个Po(到现在还没过一个😤)就草草了事,无奈放弃10月第一天就升级的想法。


10.1日出门前专门截了图,结果只是证明了自己是当天的行动与结果是有多么失败。



开心就好


Ingres游戏本身虽然很大的乐趣来源于频繁往复的对抗或协同,但并不意味着一定是节奏紧张、组织有序,你也可以选择单打独斗,也可以XJBL。休闲(lan)玩家是自己一直给自己的清晰定位,毕竟除了居住附近1公里范围内和工Po属于自己的活跃范围外,一则时间有限,再则毕竟还有游戏之外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所以很少专门去到其他区域去专门搞点连连看(XJBl)或探索未知世界,所以成功的鸽过起八、送黑牌等活动也就不足为奇了。当然对于答应的事情,除非临时有事,否则还是要履约。借此机会向自己所鸽过组织了自己所鸽过的活动的大佬们道声辛苦与感谢。


游戏?社交?间或有之!



作为一款兼具健康和社交功能的游戏,Ingress游戏设计理念之内(外)的这2项功能自己也是获益匪浅。健康就无须多言了,工作忙碌时为了避免久坐的情况,打开游戏到吃走动走动、拉个CF、画画图,也算是工作🐶最容易实现活动肌骨的运动了,trekker牌子距离黑牌也是越来越近;玩游戏到今天,面过一些Lan朋友和Lv朋友,约饭约酒常规社交活动也是间或有之,在常规社交方式之外形成的这种基于兴趣所达成的社交关系相比于日常朋友圈、工作圈、同学圈多了一份不一样的感受,也见到了很多玩家在游戏之外的另一面:既特别也有趣。


升级


如果谁说自己玩游戏不追求升级,个人观点是这个人要么已经弃坑,要么已经登顶。从最开始的纯野生玩家,到被组织捕捉到踪迹,面过几次加入了组织才明白:哦,原来游戏还有能这么玩。所以,也给那些刚入坑的玩家一点建议,对于积极招呼你加入组织的行为,虽然不一定必要立马接受,但是如果你希望后面的路好走有所期待,那么找到组织就是对了,有人手把手带入坑就另当别论了。遇到一名好的师傅自然是日益精进的有力保障;再遇到一名勤奋的对手那升级更是不在话下,如果遇到多名勤奋的对手呢……呃,那就看个人造化了!

由于没有保留之前的升级截图,能查到的是从4月下升到到14,六月初升到15,直到到十月初才正式毕业,升级速度说快不快,说慢也还凑合,反正现在没得升喽!


成就


除了充电,第二块黑牌就是成就牌。看到群里经常有入坑时间或早或晚的大佬们各项数据都遥遥领先,而由于种种原因,成就却始终未能黑时,自己便觉得太幸运了。成就能黑我要感谢一个不是人的朋友。你怎么公然骂人呢,因为她是🐶🐶啊,就是她了。一场说走就走的郊游,一个说黑就黑的成就。


遛狗能埋成就,这事靠谱,亲证有效!!!


备注:作为一条在4个月左右因为自己的淘气差点被桌子拍死,成功经历了生死考验的🐶,她能活下来不能不说是个奇迹。现在嘛,吃嘛嘛香,已经成功长到8斤,说好的小型犬可能被当年那一拍给拍到九霄云外了。


从入坑到现在,Ingress确实占据了自己一部分业余时间,自己经常担心低头可能错过路边风景的情况,好在可以通过游戏过程中接触游戏所构建的未知世界和不同阵营的特工们得到了很好的补偿,甚至是超出预期的回报。Ingress让自己的生活多了一些不一样,结识到了更多的朋友,或许这才是Ingress能让自己乐得投入比其他任何游戏更多时间和精力的愿意之一。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