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Story    
Ingress Beijing


(2)


阿诗里正在狂奔,他忍不住想着自己为什么会在大雾霾天中奔跑呢?在这样大的雾霾天中外出活动,即使戴着口罩也一定会折寿的。这是谁的错?


都是那手机的错。


一路狂奔到园区中,看了看时间刚刚好,阿诗里才松了一口气。今天街道上很多人在放烟花,有些熊孩子更是拿着小炮仗随便扔。但是这种能见度不足50米的雾霾天,就连满月的月光都无法穿透,更别说清楚地看见不远处的每个人…


前方突然传来了声音,轻不可闻。阿诗里心里一惊,然后恍然反应过来这是有人在。随着他继续往前走,声音越发清晰了起来:


“好样的,没有人要放弃”一个男声说道:“那么作为被选中的人,你们有资看到这世界的真实。”


似乎因为那些人都开着手机的缘故,阿诗里能从那微亮的手机灯光中看出来,那里有十数人,围成一圈。好像除了一人在说话外,其他人都是默默的看着手机。


这场景,似曾相识。


不过,这次他好像碰到的不得了的事情了,站在墙角的阿诗里想。


“那么,开始吧!”那人的话音刚落,数道七彩光柱从那人周围的雕塑上冲天而起,刺破了雾霾,直射向天空。在七彩光芒的照射下,前面的小广场突然明亮了起来。不,不只是这些光柱,雕塑本身也是在发光的。


在四道亮闪闪的光柱之下,众人一片哗然。

“怎么可能”

“竟然真的出现了”


众人都惊讶的叫了起来。而角落里的阿诗里捂住自己的嘴巴,心里也是呐喊不已:“这是游戏中的道具光芒啊!为什么竟然会出现在现实中!”


只听的那人说:“时间紧迫,我只想说一句,诸位现在已经身处在最前线了。这不是一个游戏,这是决定世界存亡的战争,对于普通人来说不可见的战争!而诸位,也将会在这场战争中得到意想不到的经历。”


“但是你是怎么样让我们看到游戏里的东西啊”有人问出了此刻绝大多数人的心声。

那人说道:“这,我现在不能说。但是,总有一天,真相会摆在你们眼前!”


能对这个游戏感兴趣,并且成为玩家的,在生活中多少都有一些中二。甚至,为了更加有带入感的玩游戏,玩家们自称为“特勤”,因为他们不仅是在游戏中闯关,也是在现实中翻山越岭。这样的一群人,骤然碰到如此异常的事件,竟然很快地接受了“XM真的存在”这个事实,但是那颤抖的双手却暴露了内心的不平静。



“想想这XM真的存在,就觉得真刺激啊!我们真的就生活在它们中间、日复一日。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不要想太多,拿它当游戏玩就好了。看你的手这么抖,小心把手机摔了。”

“现实中的游戏啊,玩起来更带劲了!”

“虽然之前大家都一直自称为特勤,但是现在可好,我们要变成真正的特勤了。”

"那会不会有人身的危险啊?“

"不会的,《守则》会保护我们的。”

“我们今天的起八也是真的,虽然因为雾霾少画了许多物资”

“哈哈自己手残不要怪雾霾”

“求XMP”

“来来,我们去交换桶”



听着如此有日常气息的对话,阿诗里突然有一种站出去和他们打招呼的冲动。带着一丝丝的紧张,阿诗里大摇大摆的走过了那群人,当他刚刚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就在这时阿诗里突然感觉到有人在拍他的肩膀。他被吓了一条,猛回头一看,正是之前指挥光柱升起的那人。


阿诗里脸上露出无奈的表情:“大哥,请问你是哪位?以及您别这么吓人好不?”


那人看着戴着口罩和帽子的阿诗里,他想,他应该没见过阿诗里。应该不会是来搞破坏的敌方特勤,对方那人心想。那人再看阿诗里的手中,只有一个屏幕碎裂的手机,然后说:“不好意思,认错人了,我还以为你是来参加我们聚会的。”


大半夜来黑漆漆的312艺术区聚会?阿诗里作出疑惑的表情,摇摇头,走开了。


等阿诗里离开后,那人对他旁边的人耳语了几句,然后旁边的人在手机上操作了几次后说:“附近两公里外除了我们这些人没有出现在地图上的,应该不是特勤。”


那人表情凝重:“但愿如此”


太巧了。


希望事情没这么糟糕。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