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GCM Review
Ingress Beijing


RGNN(Resistance Global News Network https://t.me/RGNNticker) 记者日前在汉堡抓住了猩猩的全球社群经理(Global Community Manager)  Andrew,并对其进行了采访,下面对采访内容进行简单翻译。



括号内为编辑脑补吐槽。


Q: 并不是所有的玩家知道你在猩猩里面的职位,能简单描述啥全球社群经理是做什么的吗?

A: 我的主要职责是负责提供公司和玩家之间的接口,这包括了组织 Anomaly 的 POC 啊,向 NiaOPS 提交问题啊,解决出现的麻烦啊,向产品部门提供建议啊,处理社交媒体啊(对,就是经常我们说的 G+ 这次临时工发的把其实后面可能就是他!)


简单来说就是双向交流和救火(对玩家的公关)


Q: 你的工作中最有趣和最挑战的是什么?

A: 最有趣的部分并不是看起来帅呆的满地飞,而是可以接触到很多玩家,我喜欢社交,这是为什么我建立了 BTS(Behind the Scanner)的原因。


看着全球各种玩家的心灵对我来说是迷人的,每天都和这么多人互动棒啦(XM就是这么被……)


最挑战的部分在于每天只有24个小时,在我还是个玩家而不是猩猩员工的时候,我知道玩家有多疯狂。Ingress 不仅仅是个游戏,这个游戏是不需要睡觉的(修仙修仙……)。我必须训练我自己中断手头的事情并跑去睡觉,不然我每天都能干到早上5点去。每天的时间都不够我做手头的事情,你们想到了当时的 #FatOfThe13 乌龙了吧……

 

Q: 你认为目前和社群的交流有那些地方已经改善了,那些地方还需要提高?

A: 当我上任的时候,我建立一个目标:让事情更加透明(在一个对抗游戏里面说这种事情……),更加深入到社群里面去并增加交流。我相信这种提升可以看的到:最近 Ingress 官方账号发帖后会继续澄清问题了。


我也发起了一些例如可信举报(可信举报无非就是另一套被滥用的东西而已……在当前的游戏环境和模式下可信链并不那么可信)之类的东西来处理坏人和参与社群决策过程,例如重置 Portal 等等。


我认为更多的参与社群是需要我们进一步改进的地方。我有个一个梦想,建立一套标准的大使程序可以解决各种事情。我也认为一些正式的回答问题的模式是可以帮助到大家的。我经常在帖子下面回复但是如果你没看这个帖子你可能没注意到。通过私信的方式回复明显不利于信息公开化。我知道有类似于 Brent Hollett 的玩家建立了专门的 G+ 集合方便你们查找到这些官方声明和澄清。


Q: 你和 G+ 上那些玩家发的帖子之间有多紧密?

A: 我有一个社交媒体工具去“监测”一些关键词,并收集这些帖子。这让我在读帖子和处理事情上更加简单。我通常每天用几个小时来读这些帖子。除了直接 @ 我以外,加入 Ingress 关键词在你的帖子里面也可以引起我的重视。

 

Q: 迄今为止你最喜欢的 Anomaly 是什么?哪种 Anomaly 你最喜欢?

A: 对于猩猩来说,最后两个 Anomaly 是最有看点的。我认为在 Via Lux 里面,仅一一分之差取胜(编辑注:去年的 Via Lux 比分为 19:20)证明了 GM 在建立有趣的游戏模式上做的太棒了,他们创建了一个势均力敌的比赛。


作为玩家来说,最激动的是华盛顿特区的 Cassandra Anomaly(事实上 Andrew 老哥后面就没啥机会以玩家身份参加 Anomaly了……),在那个 BAF 建立起来还很难的时候我们盖了 Anomaly 并得分。在第四个测量里面一切都是那么紧张。


至于我最喜欢的类型?这个问题太难了(不好回答吧,答不好变成“猩猩最喜欢的类型”不是“Andrew 最喜欢的类型”了)。作为老玩家(其实 Andrew 自己后期参与的 Anomaly 太少了……)我喜欢传统的 cluster 战斗,但是我认为 2017 年第三季度的新模式将是最好的。(编辑注:再次确认了 Anomaly 将引入新规则)

 

Q: 你还想参加更多的活动么?比如以一个普通玩家的身份参加 Anomaly?

A: 我现在要参加每个系列的 Anomaly,几乎没有可能再以普通玩家身份感受活动,除非我能克隆我自己。我不想否认的是我确实怀念那时参与组织,猫毛线(编辑注:cat herding,绿军专属指挥/交流系统,当然另外一个 cat herding 的含义是, 游戏里的大爷管起来就像放猫 (对应放羊) 一样异想天开和麻烦,这可能是个双关语),然后在作为一个玩家在地面活动。我非常怀念那些友情。


是的,我是想如果可能我可以变回一个普通玩家。


话虽如此,看了过去18个月我们为玩家做的事情,我仍然觉得这是值得的,我对已将发生的事情表示非常开心。


Q: #AgentOlympiad 将如何影响本次 Anomaly?

A: 我不认为它会影响本次 Anomaly。#AgentOlympiad 真人秀和 Navarro 野营是 MAGNUS 的活动,但是它们在 13MAGNUS Reawakens 赛季里面,所以我们奖励参与活动的玩家 13MAGNUS Reawakens Anomaly 牌子。


但是据我所知这2个活动是独立事件,不应该影响 Anomaly。我本来很有自信的说这句话但是我听说事情有变了……(不善变还能叫猩猩么……)


Q: 你最喜欢的牌子是什么?哪个牌子最代表了你的个性?

A: 我最喜欢的牌子,应该是 Founder,这也最代表我。我是早期全球启蒙军社群(编辑注:EHC, Enlightened High Council) 的创建者之一。我创建了很多社群并帮助很多人建立了他们的社群。我知道 Founder 牌子不是用来奖励这个的但是它的名字很适合。


Q: 很多没有成就牌子的玩家抱怨这部分游戏内容,他们因为成就被飞而很沮丧,你觉得这个牌子会被彻底移除么?

A: 我们在内部已经有了关于这个牌子如何改进的讨论了。(标准的看起来说了什么却什么都没透露的话术)

 

Q: 你来欧洲的主要目的是什么?你想达成什么目标?

A: 见到各种玩家,回答他们关心的问题;和那些过去只在 HO 上了解的玩家面对面交流一下是建立关系的很好办法;让玩家知道 Ingress 还不会关服也不会上天,我们对玩家和这个产品负责。



Q: 你觉得 13MagnusReawakens 里面最帅的事情是什么?

A: 天,你只想让我选一个么?我觉得是晚上走在营地中,然后在树上挂上 Glyph 小图。这些东西是反光材质的。声音,灯光和这些漂浮的 Glyph 让我们觉得我们在另一个时间和地点。


我得说那次活动有太多伟大的事情了,你必须带一个巨大帽子去解决一个 Glyph 谜题,跳动的心脏(编辑注:应该是指那个欧美审美观的绿军心脏……),通过在一个巨大的 Glyph 谜题中移动去创建一个 Glyph,猩猩的 Portal 实时的反馈给玩家灯光和声音。这简直就是太酷炫(中二)了。


Q: 我们听说在营地里面有 Ingress 2.0 的传闻,你能给一个日期么?Ingress 2.0 会对 Intel 做出改进么?

A: 我不能给你一个具体日期,但是我被通知大概在今年年底(为啥上次你说的是第四季度 Anomaly 前)。我还没听到任何关于 Intel 改进的信息,但是有很多针对 Intel 的长期发展的讨论。


Q: OPR(猩猩的玩家审 Portal 系统)让很多新 Portal 上线,有些玩家已经审批了了他当地所有的 Portal,列表也空了,我们能期待今年内 Portal 申请回归么? 

A: 我实在是不知道,我希望它回归。


Q: 如果是你要给 Ingress 增加功能,你会加什么?

A: 更好的新人指南。我知道这不是你期待的答案,但是我们自己承认新手指引实在是差强人意。除此之外是胶囊/桶/Capsules 的标签功能。


Q: 最后一个问题,你对 Ingress 新人有什么建议么? 

A: Media 都要留下来!开个玩笑。希望你们玩的愉快。


不要把事情个人化;不要害怕探索周围的世界;认识新朋友;如果你乐意,Ingress 是对很多事情而已都是推动力。


这远远不止是一个游戏(是的,这是个集卡游戏)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