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 | 520 NJU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SitRep    
Ingress Beijing



所有的南大特工,都想过在仙林校区和鼓楼校区之间建立 Link,然而对于这个问题的难度,我们一向是这样描述的:



久而久之,这也就成了南大特工们的一个美好的愿望,期待有一天能将它变作现实。


由于最近南京 mini XMA 的焦灼局势以及猩猩官方的插脚活动大大加速了南京市内 po 群的刷新速度( 南京也前所未有的蓝化😱)。那天又有学弟在群里提出仙林连鼓楼的想法之后,我一时兴起上 IITC 画了一下,同时加上了浦口校区,画完发现:



block 惊人的少啊!

从没见过这么有机会的时候啊!


适逢还有两天就是南大 115 周年校庆,要是能在校庆日完成这个 Field 计划,也算是用一种特殊的方式给母校庆生了,于是我立马联系了分散于三个校区的知名特工 @Mutong @DeepAQ @Ror4chach 进行规划




大家一拍即合,纷纷决定参与进来,于是开始了紧张刺激的拉人安排清障和建立 Link 的工作,因为清障量只是相对以前而言较小,实际清障量依然不小,于是在 18 日,19 日两边,各位参与人员暗中清理了许多难以在行动当天同步清理的 block(这时候全凭演技😏),一切按部就班的进行,中间虽然偶有波折(没错说的就是友军刷多重不知情建立了新 block),但是也算能够及时阻止或者解决,@Mutong @FFFreddie 等仙林友军也在 block 情况最为复杂的仙林区域建立了多条保护 Link。


5 月 19 日,我、@Mutong@Ror4chach 三位特工借助南蓝起八的机会交换了一波目标 Portal Key,最终选定的 Portal 是南大仙林校区天文台,南大鼓楼校区北大楼以及南大浦口校区雕塑,换完 Key,安排好清障人员,最后计划是教父 @FFFreddie 帮忙清理南师 block,战神七喜老哥 @SevenBlessings 负责清理情侣园以及毒掉南师紫金校区两个蓝 Portal,@Mutong 负责仙林同步清障,我负责西侧大桥公园同步清障,@Ror4chach 负责在浦口校区建立 Link,最后一道 Link 则由 @NonOmnisMoriarZ 在北大楼建成,并且可以选取其他 Portal 多盖几层。行动定于 5 月 20 日上午十点准时进行。


然而,好事多磨,5 月 19 日晚上,绿军在仙鹤门一带建立了多条新 block,



再一看 IITC



我们立即紧张起来,需要安排新的人员清障,此时 @chAosFor 挺身而出,表示可以立即前去清障,并且可以与 @FFFreddie 配合建立起保护 Link,晚上十点,block 被清除,保护Link 同步建成,虽然松了口气,但是我们觉得事情或许没有那么简单,大家决定疯狗一次,把行动提前到 5 月 20 日上午八点,此时大写加粗仙林学弟 @MarkXLVI,因为计划的改变,我负责的两个清障目标需要同步完成,学弟表示可以起早过来和我碰面然后一起去大桥公园附近清障,这意味着学弟需要在六点起床赶往鼓楼,真的猛士👍

一晚上没有睡好,早早起床发现学弟已经到了鼓楼,于是立马前去和他碰面,此时,@Mutong 在一遍又一遍的检查新的 block


(此处有梗)


各清障人员也都纷纷就位,战神七喜 @SevenBlessings 表示你们还在话唠的时候我已经打完情侣园了(继续膜拜...)




随着行动时间到达,各位特工按照计划同步行动 



@Ror4chach 同步建立了浦口-仙林和浦口-鼓楼两条 Link,在等待最后一条 Link 建成的时候



事出突然,大家一时有些慌张,幸好突发 block 的端点距离北大楼很近,@NonOmnisMoriarZ立即奔向 block 点完成清障,各位特工都在焦急的等待着清障完成,终于在 08:15,鼓楼 - 仙林的 Link 建成,@NonOmnisMoriarZ 建成了一个约 282k MU 的大型 Field,成功连接南京大学三大主校区。



此时心系我们行动完成效果的各位特工以及 666 组😏也纷纷发来贺电:


   

事后,@KrUDSO4 学长在三校 Field 鼓楼校区端点旁完成了校庆拼字


    

仙林特工也在仙林校区顶着集体婚礼的狗粮计划了另一部分的拼字,@zsf222 也想在仙林校区拼出 NJU 三个字母从而和鼓楼校区相呼应,于是就将这个任务布置成了“大作业”(话说果然是计科学长)。刚睡醒的 @CharlieMi97 于是应声接下,与以前不同的是,这次 @zsf222 并没有将具体操作告诉他,而只画了一个草图。于是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 @CharlieMi97 从一个以前只会用 IITC 看地图的咸鱼变成了一个会用 IITC 规划 Field 的咸鱼(Orz...),最后在各位大佬的建议下,终于规划好了连接图。由于连接的 Field 正好不需要清障,所以过程异常顺利,最后@zsf222 和 @CharlieMi97 合作将 NJU 三个字母拼在了南大仙林校区的土地上。



至此,520 南大校庆纪念 Field 行动圆满完成,祝母校 115 周年生日快乐,天开教泽,道启南雍,大哉一诚天下动!



再次特别感谢 @FFFreddie@SevenBlessings@chAosFor@Doctorlock 帮忙清障,感谢@core571和 @ExplorerLog 协助肉防,感谢 @TimeforHeroes 等友军帮忙规划。


本地行动参与人员(排名不分先后)

@FFFreddie

@SevenBlessing

@chAosFor

@Doctorlock

@core571

@ExplorerLog

@TimeforHeroes

@Mutong

@DeepAQ

@Ror4chach

@SnorJax

@MarkXLVI

@zsf222

@CharlieMi97

@KrUDSO4

@NonOmnisMoriarZ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