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历史上最无聊的教程没有之一
Ingress Beijing


嘛,大家都表示活动开始后都不起8了,因为起8搞不好一个 Portal 只能拿到 一个 URSD (Unique Resonator Slots Deployed),#MAGNUS Builder 详细请看:新牌子!5月的官方活动出现!新 Anomaly 在即! #MAGNUSBuilder


下面这个无聊到炸的教程告诉大家8个小伙伴如何在一个 Portal 上拿到 64 分(每个人8分)


  • 首先每个人都上 L1 Resonator,然后记住自己上的脚的方向。

  • 然后每个人 L2 Resonator,上的位置顺时针移动一位。

  • 然后每个人 L3 Resonator,上的位置再顺时针移动一位。

  • …………


这样堆出来的 L8 塔,每个人都会有 8 点的 Unique Resonator Slots Deployed!


(实在是太无聊了……)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