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MAGNUS Builder
Ingress Beijing


平淡的日子一天又一天……当大家已经快忘记了《猩猩的挑战!送新牌子哦!是时候走出家门探索世界了!》这场全民活动的时候,今天猩猩公布了平淡的没有 Anomaly 的二季度活动内容:《火烧猩猩!》。不对拿错剧本了,是这个:



具体内容如下:


5月6日星期六上午07:59 (GMT+8) 至5月22日星期一 07:59 (GMT+8) 期间,猩猩将会统计一个特殊的数据:Unique Resonator Slots Deployed,这个在这期间这个数据达到 1331 的人可以获得 Builder 1331 牌子,而达到 3113 的人可以获得 Architect 3113


没看懂吧……来白话 FAQ:


URSD 是什么?

Unique Resonator Slots Deployed 这个数据要从 Slots 是什么说起:一个 Portal 你可以放 8 个 Resonator/共振器/脚,放在 8 个格子/Slot 里面:



每个 Portal 有 8 个这么独一无二/Unique 的格子。你要做的就是在 1331 或者 3113 个不同的这么些个格子里面放 Resonator。


我需要找多少个 Portal 做这个事情?

你至少需要 1331/8 = 167 个不同的 Portal 或者 3113/8 = 390 个 不同的 Portal。这些 Portal 在活动期间是不能重复的(就是说你不能靠刷你的工 Po 来得到这个数据)。


我需要去没去过的 Portal 上么?

你只需要在时间窗口内去不同的 Portal 就可以了,即使是你的床/工 Po 也可能给你提供 8 个 URSD。


升脚算么?

算,只要你在某个格子/Slot 上成功操作了,就算1次,也就是说你部8个1脚,然后你朋友过去都给升了,你们2个都获得了 8 个 URSD。


毒?

毒 Po 不算,当然毒过来后你再升脚就算了……


对不起我还是没听懂……

简单说就是活动期间你找 167/390(看你想要哪个等级的牌子)个不同的白 Portal(不是白的你可以打白了它),然后插满脚。


我是不吐槽的分割线


不得不说这次的活动良心了很多,以至于槽点都没了。


  1. 上次活动对老玩家非常不友善,部分玩家在全国都找不到 UPV 可以刷,这次活动不要求你去新的 Portal 场,只需要你去完整 Deploy 167/390 个不同的 Portal 而已。

  2. 上次活动要求肝帝去冲击一个不知道多少的25%线,这次是明确的数字: 3113 获得高级牌子。

  3. 上次玩家只能通过第三方工具(Agent-stats)去判断自己到底得到了多少新的UPV,这次猩猩会在游戏内提供一个活动特有的数据(结束后取消)来帮助玩家参加活动。

  4. 需要的 Portal 并不多,即使不是一线城市也是可以完成的!


当然,玩家的问题是:Anomaly 呢?!



发稿前猩猩估计是被问烦了……表示,我们在第三第四季度是会有 Anomaly 的,你们先好好玩 Mission Day 啥的啦,我们可能还有 1-2 个特别厉害的活动可以玩!别急!(能不急么越晚机票越贵!)


以及 Ingress 最重要的 Anomaly 居然停了半年多啊,2016 4Q 也只做了一半啊!(神秘人K吐槽)



那么问题来了,Mission Day China 2017 首批三个城市日程公布,地点竟然是……,你准备好了么!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