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FateOfThe13
Ingress Beijing


#47 仍然还在上海市内,绿军几次尝试移动到浦东或其他等方向的目标均没成功,碎片被上海蓝军死死咬住目前仍然在市内溜达。



迄今为止,上海蓝军地面执行都做的非常出色,而相信绿军也不会放弃任何送走碎片的机会,坚持!加油!




下面转入国际新闻。


#79 绿军射门成功后,绿军确保了 Lightman 的阵营所属权,这也就意味着 #81 #82 #84 已经失去其得分上的意义,可以随便玩耍了。



#30 两度被飞之后,猩猩将碎片移动到了射门前的状态,目前碎片被蓝军送入巴东市内。



#34 被绿军送入真正意义上的私人领地 Portal,一个绿军土豪的很大的一片庄园,随时欢迎绿军进入并随时对进入的蓝军报警。位置极佳可以随时射门得分。抗议和撕逼已经开始,而Nia对此目前仍然没有任何回应。





下面转入花边新闻:


猩猩还在继续打飞机,这大概是整个碎片战唯一值得称赞的事情。



昨日观测到的部分坠机事件包括:

@flyup2sky

@yinchuisiting

@StarTraiIer (StarTraiier)

@portalslaughter


另说明下:这种在发稿前就已经坠机的事件我们将不再浪费时间发飞机举报稿。


而面临玩家越来越多对于碎片战的负面情绪,猩猩的社群管理员 Andrew Krug (@RedSoloCup)发了一片很鸡汤的文章,表示双方都很努力大家加油我期待公平比赛如何如何的……



当然这个没啥用,有用的在回复:关于玩家询问这次碎片到底有没有牌子的问题他明确表示——他从来没听说过这方面的计划:



当前全球形势如下:



后续情况请等待进一步报道。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戳原文,更有料!